[阿骏博客]如何去复制暴利产品连载十六:企业

时间:2012年08月14日 点击:303

  如果您看过阿骏撰写的《复制暴利产品操作秘籍》,以下文章可以不用阅读。如果您没有看过,可以继续阅读。或者在文章最下方留在您的QQ邮箱,系统会自动把《复制暴利产品操作秘籍》发到您的邮箱。

前面提到了企业QQ。在过年的时候韩毅大哥找我聊天。他给我了很大的启发。下面所讲的思路是韩毅大哥给我的灵感。
 
我的想法很简单,企业QQ是一个很好的抓潜工具。我们圈子里的朋友将来要是有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的话,这个是必不可少的工具。
 
阿骏是做女性产品的,如果你也是做女性产品的话。那么我的鱼塘可以合并成一个鱼塘。也就是说我有25万的潜在客户名单,你也有25万潜在客户的名单。那么我们合并起来就是50万潜在客户的名单。我的数据库就是你的数据库,你的数据库也是我的数据库。当我们有新产品的收,可以在50万人群的客户数据库中促销。
 
2个人是50万。如果是20人的话那就是500万的客户名单。想象起来非常的厉害。当然一个企业QQ也不可能瞬间就有25万的潜在客户。这些潜在客户需要你去找到精准的人群。比如说我是做减肥的,那么我找的是减肥人群。
 
我花了100块,让人在QQ群里面提取了30多万人的客户名单。这个费用我觉得是非常的便宜。还有一点就是,企业QQ每天只能加1000个人。如果加到25万需要8个多月的时间。做企业QQ也不能急于求成。有一个方法是比较快的,就是用普通QQ导入。如果你的普通QQ里面有好友的话,在企业QQ上面输入账号密码瞬间就可以把好友导入到你的企业QQ里面。
 
企业QQ还有一个很好的功能就是一健群发的功能,当你有25万人群的时候。你可以去群发。促销你的产品。
 
可能有的朋友会认为企业QQ开通比较难,个人无法开通。其实阿骏就是用一个一钻的淘宝店开通的企业QQ,3天就申请下来了。目前市场价格是3000块钱一年。阿骏认识一位朋友可以打7折这个是渠道价格2100。可以省900块。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与我联系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