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骏博客]如何去复制暴利产品连载十七:软文推

时间:2012年08月14日 点击:389

          如果您看过阿骏撰写的《复制暴利产品操作秘籍》,以下文章可以不用阅读。如果您没有看过,可以继续阅读。或者在文章最下方留在您的QQ邮箱,系统会自动把《复制暴利产品操作秘籍》发到您的邮箱。

软文阿骏很早就开始玩了,一开始是我自己亲手去写一些软文。感觉写的非常吃力。最后干脆找人写。目前市场价格是几十块到几百块不等。
 
因为软文写作需要你的文字功底。还有就是你的思路和创意。写一篇好的软文可以给你带来成千上万的流量。如果你要是文笔不怎么好没有什么好的创意。我建议还是找专业软文公司或者是个人。
 
其实软文写作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这个是长期磨练出来的思路和灵感。大概写100篇软文以后。你可能就会成为软文高手了。
                                                  
软文是我见到过除了SEO和竞价以外。最有效的一种推广手段。一般从软文过来的IP质量都非常的高。因为他们已经阅读了你的软文。对你的软文已经有一定的信赖感。否则他也不会去登陆你的网站。
 
而且通过软文来的IP,他们的问题都不是很多。因为他们在软文中已经了解到你的产品或服务。客服只需要挖掘潜在客户的痛苦即可。因为通过软文来的朋友基本上咨询几句就成交了。甚至有的客户不咨询客户。直接填写订单系统。
 
软文的好处不仅仅可以带来流量。最重要的是他传播是非常的快。可能你发布一个腾讯网站,过了一晚上就会有多家媒体去转载。它会很好的传播。也算是口碑营销的一种,因为当客户搜索你的产品或者服务的名字时,潜在客户看到的都是媒体的相关报道,并且报道的软文很软。这样客户更会信任你。
 
我知道美团网还有拉手网,每个月要发布几十到几百篇软文。他们主要做的是口碑营销。顺便代做流量。
 
还有一种专访的软文形式。这个可能大家都有所了解。就是以记者采访的口吻去设计软文。这个是增加你网站的公信力。比如阿骏做的那个减肥产品的QQ,就做了几个专访的软文发布到了QQ空间里面。这样当你的潜在客户读了你的软文后,她会更加的信任你,在他心里他不知道是软文,他会以为腾讯都采访你了。所以会增加权威性。
 
通过软文来做SEO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因为门户网站还有一些地方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非常的高。所以当它一发布的时候,可能几个小时就排到了搜索引擎首页。比如去年我操作的一款AD收腹运动机这块产品,我找人写了一个软文,然后把关键词巧妙的放在文章的标题中。过了没几个销售就出现到首页了。
 
如果你想做软文关键词的排名一定要巧妙的在标题中加入你的要做的关键词。不能太明显,如果太明显的话网站的编辑会审核不过。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