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骏博客]网络界下一个暴利点在哪里?

时间:2012年09月04日 点击:233

  06年那个时候打开一窝蜂的都在做SP,记得那个时候你啥都不懂。每天都可以轻松的赚几百块,甚至高一点的每天都可以赚上万,没有任何的技术含量只需要挂着QQ,挂QQ聊天室就可以了。那个时候我也挂过聊天室,比较傻瓜的操作。

  07年的时候SP已经不行了,走到了末路。但是依然有人操作赚钱,又换了一个玩法,大家通过聊天室去做ADSENSE。那个时候谷歌有一个推荐奖,就是你推荐一个人做ADSENSE做到100美金,同时你获得了250美金。记得我一个月最多赚了3万多美金。那个时候做推荐赚大钱的有的是,我记得有一个大哥每个月都可以赚20多万美金,主要做的就是推荐。因为他有一个wangzhuan论坛,推荐了很多朋友做ADSENSE,所以07年的时候ADSENSE推荐跟火狐是大家主做的暴利项目。

  在08年的时候国内的竞价项目开始逐步的火起来,08年在wangzhuan这个行业里很有人去操作暴利产品,记得在谷歌投放广告才3、4毛钱非常的便宜,但是每天出的单是比较多的。我正好赶到了08年末操作的暴利产品,我把所有搜索引擎的账户都开了一遍,从只做一个产品逐步的开始批量化的操作产品。做竞价只到做到2010年末开始不操作了。

  为什么不操作了?原因很简单,主要是做够了,我想做一些有沉淀的事情,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市场竞争已经非常的激烈了。之前测试一款产品测试10个可以成功8个,现在测试10个能成功2个。虽然说竞争比较激烈,但是还是有市场,目前我也有很多朋友在做搜索竞价,每天日收入也是几千块。只不过现在操作搜索竞价需要很多的策略跟技巧,才可以玩转。

  那么下一个暴利点在哪里呢?根据我的经验,下一个暴利点就是百度网盟这块,自从前一段时间百度网盟升级后,流量更加的精准了。百度网盟还可以记录你的行为。并且还可以跟踪你的行为。流量的质量也大幅度的提高,目前偷着操作网盟的朋友有很多。我周围就有赚大钱的朋友,每天发货100多单的大有人在,如果单单去靠搜索去出单,成本稍微会有点高。但是网盟目前大多数人都没有去做,成本比较低,上次看了一个朋友的网盟账户,平均一个点击在6毛左右。但是竞争账户一个关键词的点击在3块左右。

  但是流量的精准性都差不太多,但是网盟的成本要小的多。并且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但是想做好网盟必须要有搜索竞价的一个基础。有搜索竞价的基础在去做网盟就简单多了。网盟如果要是没有设置好,那是非常烧钱的。所以不管做搜索竞价还是网盟的话一定要做好成本的控制,做好数据分析。

  上一篇文章公布了阿骏要做培训,很多人朋友联系我想报名培训。其实第一次做培训,我打算是师徒制。因为第一次目的很简单,主要是带出一批人来。其次我还有一个想法,因为第一次是师徒制,并且还是手把手的教学。我会花大量的精力去培养人才。至少要跟踪辅导半年时间,把所有徒弟的问题给解决掉,真正带上手后。我下面的培训才好做。

  所以第一次我打算做师徒制的培训,来年3月份。我会注册一家培训公司,正规化去运作。并且自己退到幕后,我退到幕后的话就需要人才。自己去招人才还不如自己去培养,自己培养出来的人我更加的信任跟相信。我会在第一批徒弟里选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做这个事业。

  还有一个目的是为了做小型的天使投资人(VC),因为我目前看准网盟这块市场,并且10月份的培训也会重点的讲解百度竞价与网盟这块,如果培养出一个执行力强悍,人品没话说的徒弟,并且他的资金有限,我会拿出50万进行投资。后然进行分成。如今的网盟就相当于08年时的搜索竞价一样暴利。

  我上篇文章公布我做培训后,接到很多朋友的祝福跟鼓励,也有很多老大们愿意过来做嘉宾跟大家分享他的干货。当然也有一小部分人不太希望我来搞培训,因为他内心恐惧,怕我抢占他的市场。其实完全没必要,我做的培训跟大家的都不一样。我做的是系统化的培训,网络推广+营销+盈利模式。培养学员的综合能力。你们只做好一块,所以没什么竞争的。而且每个人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所以有些人就不用太担心。

  关于10月份的培训定价,最近有很多朋友给我留言最关心的是价格问题。由于是手把手的教学,可能理论知识只有十几天的时间,但是没有空理论,全部是实战过的干货。但是想运用好,也没那么容易。所以需要手把手的带,最少要3个月的时间甚至半年。所以我会带你半年的时间,这样我就要花费大量的精力。有的朋友建议我收1万,因为我所教的东西值这个价,而且还要手把手的教学,付出很多的时间跟精力。所以1万不为过,最后我想了一下,最终还是定在5000元。因为这个价格不高,也不低。同时也能过滤掉一部分人。我感觉5000元是超值,即使我相信你跟我玩半年时间也能学习到不少的东西。

  网络上我只有一个徒弟毅跃,想必大家都知道他。当时我只教了他2个小时在酒店,当然更多的是交流跟探讨。并且也成为了很好的兄弟,现在我有事情给他打电话,他有事情给我打电话。很多事情在交流中解决,他现在在郑州混的还不错。

  前几天去杭州跟王宽会和,他在杭州搞了一次2天1夜的面授班。我去做嘉宾,看了一下他搞的很不错。2天1夜基本讲的都是干货,并且也向他请教了一下做培训的经验,王飞鹏的管理经验是相当的厉害。他们2组合是天衣无缝,前天又到他们公司参观了一下,员工总共20人左右,管理的很好。我一进门,大家鼓掌给我吓一跳。这几天一直跟王宽住在一起,宽哥也给了我很多的意见。在这里要感谢一下王宽跟王飞鹏。感谢你们。

  这个月主要是就开发课程把之前的知识总结一下,准备10月份的挑战!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