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强博客]Z-Blog 如何进行页面的简体繁体中文转

时间:2012年11月06日 点击:97

为方便网友浏览,今天在博客上加个简体繁体互换功能,更大程度满足网友需求。下面将具体的步骤列出来与大家分享。

1.下载个js文件,文件为JtoF.js。下载地址:http://www.sunqiang.org.cn/SCRIPT/JtoF.js。

2.将js文件,上传到SCRIPT目录或其它目录里面。

3.在网站目录,语言文件LANGUAGE/SimpChinese.asp的适当位置加上,Const ZC_MSG320="繁体中文",Const ZC_MSG320为系统的编号,请勿与上面的其它编号重复。

4.进入网站后台,网站设置管理,Blog版权说明中添加如下代码: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sunqiang.org.cn/SCRIPT/JtoF.js"></script>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