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骏博客]阿骏:线上结合线下才是王道

时间:2012年11月19日 点击:103
最近这一段时间事情特别的多,从前段时间淘宝客项目失败,到全国互联网整顿,又到我三大爷去世。每个事情都让费了不少心。淘宝客项目失败,所有购买项目的朋友全部退款,通过这件事。我更加坚信未来想在网络上长久的发展下去,只有诚信的人才能走的更远。否则只是昙花一现。互联网这个冰冷的世界,缺乏温暖的同时更缺乏信任。所以我们要想在互联网上立足,一定要做一个有诚信的人,有诚信的商家,这样会使我们走的远。

通过全国互联网整顿这件事,总结日后网络越来越规范。我们只能做正规项目才能长久,才能稳定。以后拼的是综合实力,要什么都懂一些。

我三大爷去世总结了一点,就是人都有离开的那天。在我们有生之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完成自己的梦想。父母在世要多孝敬他们。让他们过上好的生活,帮他们完成他们的梦想。

我是一个想法特别多的人,我也特别喜欢捕捉一些商业信息,坐车或者是在马路上也喜欢观察广告,喜欢研究广告,研究模式。去年到现在我一直有一个想法,就是开一个实体店,通过网络宣传带来客户,线下成交。

去年春节的时候我去我女朋友家里,到他嫂子店里溜达了一圈。他嫂子开的是祛痘美容店,店铺不大,总共有4张床。但是屋里特别的干净,我女朋友脸上又痘,所以就在他嫂子这里治好的。大概治了10天时间脸上的痘跟痘印都没有了。我感觉挺神奇的。

那天晚上我女朋友带我去他嫂子店,我在店里观察他的装修。还有他的宣传单,跟她的手法。我问嫂子

阿骏:你这个店开了多长时间了?

嫂子:刚开2年多

阿骏:平时客人多吗?

嫂子:还行,就我们两个人在这里忙着,还能忙的开。平时来客人了要么就我去给客户做,要么就员工给客户做。没客人的时候就在这上上网。看会电影,听会音乐。

阿骏:你怎么想起来开这个店的呢?

嫂子:因为我姐在大庆干的那个店挺火的,我跟他学习的,包括产品也是在他那里拿的货。所以我看在大庆开的挺不错的每年可以赚20多万,我就复制到七台河这个地方了。

阿骏:现在你这个店铺平均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嫂子:去除各种的开销跟费用,大概每个月都能赚1万左右。

阿骏:你这个店铺开销都是什么?

嫂子:就是给一个员工开支,还有就是房费,至于产品的成本可以忽略不计了。进货就是十几块。

阿骏:你一个客户平均起来能赚他们多少钱?

嫂子:每个客户平均起来可以赚2000元。

阿骏:你都是通过什么宣传的?

嫂子:没有做宣传,就是外面的牌子客户进来就来问,然后就给他治痘,剩下全部都是口碑介绍来的。客户介绍客户的。因为效果确实好使,并且给签订合同。治不好,全额退款。所以客户也很放心的在这里做,而且也确实能治好。

阿骏:投资一个你这样的店铺大概需要多少钱?

嫂子:没什么成本就几张床,还有就是房费,跟电费。在就是员工的开支,大概2 3万就可以开一个这样的店。

阿骏:听你这么说,我都想在牡丹江开一个这样的店。

嫂子:可以的,在你们当地开也一样能行,主要就是有了第一批客户后,后面就不愁了。都是客户介绍客户过来的。

阿骏:如果我想开的话我找你。

嫂子:如果你在当地开的话,可以把全套技术都教给你,学的很快的。

针对嫂子这个店铺我还分析了好几天时间,我还真上心了。因为我发现只要是好东西,顾客购买后,一定会帮你介绍客户过来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他的效果。那么他也没通过什么宣传的渠道去宣传,就靠客户介绍客户这样做,每个月也能赚1万元。发传单都很少。

所以我想到了一个模式,现在做传统生意的老板,他们的广告渠道无非就是报纸广告,还有电视广告,外加传单,跟户外广告。这些广告的效果也一般般。那么我擅长的就是网络营销跟网络推广。

如果我要是开一个这样的店,我首先是把店面装修好,在招聘2个员工来。至于客户我会以互联网为主,通过网络带来客户。约到线下成交。网上也是一个宣传的渠道,特别是在本地,宣传更好宣传。哪怕是每天只有100个IP,平均100个IP可以成交一个人,那么一天带来一个客户,一个月就是30个客户,平均每个人赚2000元,也是6万元,在保守点说,一个月只带来10个客户,只赚2万元去除员工的开支跟房费,电费,一个月也能剩不少钱。

并且在本地来说,很少有商家懂互联网,通过互联网约到线下来成交。所以网络营销这块我有绝对的核心竞争力,在加上产品效果没问题。这个模式绝对的可行,最主要的是做实体店,比较稳定。

但是可惜的是去年过年的时候发现的模式,到今年也没有去执行,因为平时太忙了,项目也比较多。手头的项目都没做过来,所以也没有时间去做实体店了。

如果我要是去做的话我有90%的把握能把这个项目给做起来,主要是我看中的是实体店结合互联网这种模式,这种模式我想也是以后的趋势,未来几年会有越来越多人通过线上去招揽客户,线下成交。这种模式也适合我们做网络的兄弟姐们,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擅长网络这个工具,如果能把线下某一个项目结合起来,那么这个就是一个稳定的事业。因为现在做互联网特别是咱们这些人所做的东西,不具有可持续性发展,做网络还是不稳定,可能今天收入1000元,明天收入是0。

所以以上的思路大家可以借鉴一下。找一个线下的一个项目,想办法通过互联网这个工具给推广开,然后线下成交。同时也欢迎大家与我交流我的QQ是59276608。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以给我留言。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