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企业做网络营销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时间:2016年09月28日 点击:93

现如今,很多企业在开展网络营销的过程当中都将软文推广视为最重要的一种营销方法,大量的在网络上发布具有宣传目的的产品软文,进而刺激消费者数量的增长。不过要想让软文发挥出它强大的作用,就一定得投入才行,所以公司软文推广费用也就成为了绝大多数推广者首要考虑的问题。

但说起公司软文推广费用的问题,其实如果操作得当的话并不需要很多的钱,就比如说在云爪软文直通车上发稿,全年10000元便可发2000篇,平均每篇低至5元,而且会员还享受独立的发稿平台以及战长统计代码,可随时查看软文发布情况以及追踪软文所代来的流量,同时已经为云爪软文直通车平台高价买断了各大媒体网站的子目录权,所以可以在同一篇推广软文插入多图和网址链接,这样细心周到的服务按照市价来说真的是一点都不贵。

21_14_55_218238[1]

 

当然啦,云爪软文直通车在众多的软文推广品牌中算是相对便宜的,不过价位折扣但效果却一点不折扣,它之所以能够报出这样的低价,是因为其中少了中间商赚差价这一环节,直接与媒体对接,将利益直接让给消费者。如果大家不信的话也可以去其它推广网站上看看公司软文推广费用的报价,了解一下大体行情再做决定也不迟。小编向来只推荐对的,不推荐贵的,有问题欢迎大家随时咨询。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