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简述几个简单实用成本低的营销方法

时间:2016年10月12日 点击:137

网络销售,顾名思义,就是通过互联网把产品进行销售,实质就是以互联网为工具进行销售。广义地说,凡是以网络营销为主要手段进行的、为达到一定营销目标的营销活动,都可称之为网络营销。

图片1

不同的时期,风口是不一样的,发展趋势也不一样,所以营销的方式也不一样。

1.内容营销

一切不以赚钱为目的的营销都是耍流氓,只不过一个直白一些一个婉转一点,就像强暴与谈恋爱,目的都一样,但是多了内容反而容易被人接受。

图片2

德克士

借原创神曲《普通DISCO》,德克士联合B站大神打造了《普通Disco脆皮手枪腿版》,萌萌的洛天依少女音与"不一样的络腮大汉"这种奇特画风,绝对刺激感官的内容,让人过目难忘。虽然不是鬼畜,但却无论是创新还是视觉上都造成不一样的效果,难道我会说我看了好几遍?

2.故事营销

很多人都爱听故事,尤其是那些有故事的故事,什么是有故事的故事呢?就是和你的产品有关的甚至是相结合的。

例如:DOVE(德芙):DO you love me ? 向人们传播了一个厨子和公主坚贞不渝的爱情故事,历经波折,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才能够把心中的爱表达出来。

分析:很多人不是因为故事而知道了这个品牌,而是知道了这个品牌之后了解到这个故事,无论是哪一种,只会让你觉得“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巧克力”甚至下次购买同类产品时会因为这个寓意优先想到这个牌子。

图片14

3.借势营销

1.在热点发生后的1小时内是借势营销的黄金时期。如果你能在热点发生的很短时间内发出一个海报,不管是朋友圈还是微博都会有无数的人用你的图片素材进行转发。

例如,之前周董在脸书上发了一条信息,更新Facebook宣布喜当爹,顿时又是火速霸占了头条位置。

图片15

各大品牌就开始了借势营销的连番轰炸。

可口可乐、聚美优品、雪碧、麦当劳、小米手机等等大品牌们纷纷开始了新一轮的轰炸。

4.心机营销

其实心机营销无处不在,只是有些可能你没有去留意 。而且心机营销不像其他营销之法,有这么多的条条框框,这类营销只看情商。

就像之前的一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耗资两亿的《芈月传》被吐槽得惨不忍睹,而既没有明星IP,也没有前期铺天盖地的宣传,在这个吃力不讨好的营销时代,这个重口味的穿越剧却火了,而且异常火爆。

他们精心策划、不断反馈建议,促使制作方跟进下一步推广策略。粉丝们还无偿在微博、B站等平台进行文字、图片、视频传播,各种逗逼GIF霸屏,网友手绘剧情图满天飞,让这部剧逐渐走进大众视野。

图片23

戳A5营销(http://www.admin5.cn/),最优秀的团队给你最好的营销方案!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