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松松博客]微信好友裂变之互推

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点击:160

我们今天的主题:微信好友裂变之互推。

可能很多的小伙伴看到好友两个字,就有点蒙了。

我没有什么好友呀,怎么办?

没有好友没关系,我们都有家人,亲戚,同学,朋友吧。

我们要做的就是从这里开始裂变。

第一步:拿出纸和笔,把你的好友统统的列在纸上,只要有点熟识的,你都尽可能的列出来,怎么列?

按照这样的格式。

亲戚的一列,同学的一列,朋友的一列...

第二步:进行筛选

为什么要进行筛选呢?

这是为我们后面的互推做准备的,我们互推的对象,肯定要选择那些我们了解的,比较靠谱的人进行互推,如果你不认识,你不了解,你给他推了,而他不给你推,怎么办?浪费了时间,精力,甚至可能拉黑你,对吧!

所以你要筛选亲戚,朋友,同学,这些肯定都没有问题。

有的人在互推前,也不跟亲戚,朋友,同学打个招呼,就把自己的自我介绍和二维码群发了过去,搞的大家莫名其妙,甚至可能没有人理你,可能还会有人直接给你电话,你发的什么呀,你打扰到我了。

所以,在互推前,你必须要做这样的工作:

1、可以通过电话,QQ或者微信

2、可以通过面对面的交流

说什么?就说,我最近在做一个项目或者产品,这个项目或者产品是怎样怎样的好,我想问问,我们是否能够互推一下,或者说,你是否可以把我的简介和二维码放在你的朋友圈。他们会不会同意呢?

肯定是会愿意的,所以,在互推之前,你一定要做这么一个铺垫:

既然是互推,肯定要准备一些素材,素材怎么准备?

最好的素材就是咱们的自我介绍。你是谁,你能提供什么样的价值,这样互推以后,加你的几率是非常高的,加你的人也是非常的精准的,所以,价值塑造与体现是非常的重要的。

你可以把自己的素材这样写,以你朋友的口气,我们随便来举个例子,通过这个例子,自己去举一反三。

比如我们是做化妆品的,可以这样写:

我给大家推荐我的一个朋友,她是XXX化妆品公司8年美容导师,亲自指导过千人以上皮肤问题人群,让她们的皮肤变的白嫩,紧致,有弹性,非常了解各种顶级,大小品牌的化妆品,我相信,在她的指导下,你的皮肤一定会变的更加粉嫩,如果有化妆品等等问题,同样可以咨询她,下面是她的二维码,扫码即可加她为好友,立刻让她成为你的私人美容顾问,最关键的,时候免费的哦!

我的语文水平,感觉还停留在小学的水平,现在挺后悔当初没有努力的去学习,现在跟着老师学习写作,看各种各样的书籍,但愿早日能写的更好,这样伙伴们就会受益更多。

以上的素材,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写,可以找你的朋友,或者找某宝代写,去百度也行,大家只要知道这个意思就行。

或许有的伙伴会说,我不是你说的这样的人啊,怎么办?

1、你卖什么产品,你就去学习相关的知识点,客户来了,一问你三不知,你让你的客户如何信任你。

2、实在不知道的,不要急于回复,去找百度,再结合自己的答案,组合成一个答案,只要让别人觉得你是付出了真心的帮助。

3、平时没事的话,可以找找你的业内人士,加个好友,多请教。

不论你做什么,你要显得自己够专业,你要学习,你要成长。

自我介绍的素材准备好了,还要准备好自己的二维码,为什么呢?

人都是极其懒惰的,如果你留的是微信号,人家还要复制,黏贴,挺麻烦的,如果你是二维码呢,人家加你很方便,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

二维码,有的伙伴,喜欢搞的花花绿绿的,其实,清爽的是最好的。

素材都准备完毕了,那我们互推的时候,要选择好时间。最好的时间是晚上的8点到10点,这个时间点是一天中,朋友圈最为活跃的时间,经过我的测试,也的确如此。

粉丝有了,熟悉到了一定的程度,她也确实在你这里获益了,那你就可以要求她再给你互推,只要你觉得,这个人可以给你推,那你就去问,关于怎么成交,这里暂时不说,后面我们再单篇说说。

其实,你把这些客户服务好了,很自然的会有人购买你的产品,这就是我们说的无销而销。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基本结束了。

最后我还想提提别的加粉方式,比如互换QQ群,微信群,关于这个方式,大家肯定在各个群中,都有见过吧,只要把其中的技巧把握好了,其实也是个不错的方式。

最好的方式是什么?最精准的方式又是什么?

我个人觉得还是软文,一篇软文出去,只要不被删除,基本都是永久存在的,一旦被度娘等各大引擎收录,基本就是坐等粉丝上门。

有的伙伴可能会问:你是在吹牛么?

我不忽悠人,当然,信不信是你的自由。

有的伙伴可能会说:我什么都不懂,怎么写软文?

其实大多数的软文,度娘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成功一定有方法,如果你没有成功,如果你没有赚到钱,那一定是你的方法出了问题。

正所谓,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作者:徐东微信:1609161995 支付宝:[email protected]

顶: 0踩: 1

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QQ/微信:13340454)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