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如何利用二手网做淘宝客

时间:2017年05月18日 点击:44

闲鱼

 

今天要分享的是关于利用二手网做淘宝客的思路,其实原则来说,这也是属于比较擦边的操作模式。

先来说说常见的二手网有哪些:

1、闲鱼

2、58同城

3、赶集网

4、百姓网

当然还有一些区域性的网站,也是提供二手交易的,我们都可以有效的对其进行利用。

再来说说操作思路:

之所以说他擦边,是因为原则上闲鱼也是属于阿里旗下的产品,根据淘宝联盟的相关规则,站内推广,是违规的。但是有一点需要说明,就是闲鱼不容易被查到。

以前有人直接在淘宝上开店,然后销售商品,然后再商品的详情页,挂上其他店铺的链接,由于他的标价很低,所以能够吸引到用户流量,当然,现在这样的操作模式已经不允许,其实很好理解,因为这是在劫持淘宝的站内流量,肯定是会判定违规。

现在做闲鱼,这样被识别的概率就小了很多。

当然,不仅仅是闲鱼,其他的几个平台,也都是可以的。

我们可以在淘宝联盟找到一些高佣金的商品,尤其是那些佣金比例在50%以上的,是我们重点选择的目标。然后,我们在发布的时候,可以标价格很低,用来吸引用户,甚至可以直接在页面上备注商品的链接,可以说是九成新甚至是99成新,因为你买的就是全新的。

如果用户砍价比较厉害,你可以突然增加价格,理由是现在有其他人也在问,别人给的价格更高。这样你低价格就能掩盖了慢慢涨价的问题了。

另外提示,如果能引导用户加你的其他联系方式,自然更好,不过需要注意,不要用本字,要换换,比如,微信,写成V xin 之类的,以免被屏蔽。

如此,不仅仅可以吸引数据库,还可以赚代购的钱,小伙伴们,看你们的执行力啦!更多干货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

霍常亮 原文地址 http://www.huochangliang.com/2017/05/19315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