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z推广]360手机助手:你的APP营销我承包了!

时间:2017年09月21日 点击:327

提到360手机助手,相信大家脑中一定会浮现几个词:“国内最大的应用分发平台”、“8亿用户覆盖”、“1.8亿日分发”、“超高用户活跃度”等等。在移动流量高度分散,移动营销不断强化升级的今天,360手机助手作为一款诞生了六年的应用商店,在延续强大流量优势的同时,积极推动自身场景化、智能化、内容化的创新升级,不断创新多样化资源形式,帮助广告主实现APP与用户的精准连接,为众多广告主的APP营销推广保驾护航。

360度的品牌营销:强势曝光,让用户对你的APP“一见钟情”

你相信一见钟情么?想要通过广告内容曝光成功引导用户点击下载APP,就要让广告内容在触达用户的第一时间对用户产生强效吸引,让用户对APP品牌“一见钟情”。

(1)传统资源位,高曝光强导流 让用户爱上你

360手机助手的开屏广告、首页Banner资源,主题明确、亮点突出的呈现品牌信息,以超强视觉冲击力吸引用户眼球,实现超大流量曝光,为促进APP的下载强势引流。淘宝精选、毒蛇电影等APP就曾借助这两种形式获得超高的PV和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资源还可以结合H5内容进行传播,用户点击广告即可跳转至H5页面,以深度的交互内容优化用户的互动体验,提升用户对APP的兴趣,从而进一步刺激下载。

【开屏广告&首页Banner:超强曝光,强势引流】

除此之外,ofo、今日头条及人人车等品牌选择投放的今日热点、最热软件排行榜等资源,也是APP营销推广很好的选择。通过热点APP重点推荐,精准匹配用户需求进行曝光,有效提升APP的热度和关注度,以醒目的位置曝光引导下载,获得超高转化率。

【今日热点&排行榜:热点推荐,高效触达】

(2)福利专区,红包福利集中曝光,让用户选择你

只是曝光推荐有些单调?那就来一波红包福利吧。广告主开启360手机助手的红包专场,用户点击红包即可进入广告主的H5页面或应用详情页,通过这种红包福利的强势轰炸和福利反哺,有效引导用户关注并下载APP的同时,还能引发用户二次传播,进一步提升品牌的曝光转化。网易贵金属品牌客户就曾通过红包专场资源投放获得大量APP用户。

【红包专场:福利反哺,全面扩散】

100分的效果提升:精准聚焦,把合适的APP推给合适的人!

每一次不经意的回眸,都是刻意的邂逅?想要让转化效果达到沸点,让APP用户真正活跃起来,就要精准聚焦,用正确的方式找到正确的人。“流量大”并不是手机助手的唯一特点,其内置搜索框以及搜索框内置搜索词等资源推荐位,根据用户对APP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精准推荐最适合的应用。

基于应用商店的产品属性,360手机助手的很多用户对APP的关注下载通常都会有较为明确的意向。针这对这样的用户,360手机助手十分巧妙地通过搜索热词推荐、搜索框内置等形式,主动引导用户关注品牌,实现高性价比、高触达率的APP营销推广。以口袋理财APP为例,投放手机助手“口袋理财”的搜索资源,获取搜索第一的显眼位置,以多样的广告素材呈现,成功引导用户关注并下载其APP,传播效果远超预期。

【搜索推荐:主动引导,高性价比转化】

当然啦,想要达到100分的转化效果,让APP用户真正活跃,少了福利放送么行?360手机助手还有独特的福利专区Banner和今日精选资源,可结合红包及优惠券的形式进行推广,通过专区置顶、第一位品牌的亮点位置曝光和福利诱导,精准高效刺激意向用户下载,提升用户的活跃度。

【福利专区Banner:福利吸引,效果激励】

是的,虽然没有真正的刀光剑影,但移动营销的江湖依然是硝烟弥漫。对APP营销推广来说,仅仅获取高效的下载量是远远不够的。360助力广告主实现精准营销的功力并非仅仅停留在吸引用户关注和下载这第一站的目标。任重而道远,真正让用户使用并爱上APP,这才是360推广最想要帮助广告主实现的目标,后续还将会有更多360的移动端核心优势产品,全面助力广告主,最终实现APP营销推广的终极目标。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