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z推广]广告变现,你是不是还忽略了这些因素?

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134

说起广告变现,我们可能第一个想到的是算法、人群画像等高端术语,我们习惯了媒体对算法的过度神化,这个情况和媒体对这些词汇的“吹捧”不无关系。尽管算法在广告变现的过程中起到很大的作用,但并不是唯一因素,能够影响变现效果的因素远远不止这些。

当我们去衡量一个广告变现效果是否出色,其实不应单向看待这个问题,因为开发者的变现需求来源于广告主,而要拥有良好的广告变现效果,也离不开广告主在移动广告方面的投入,这两者关系密不可分。如果效果不好广告主不会投预算,变现能力弱则会降低开发者应用的吸引力,此时连接两者的移动广告平台则显得相当重要。下面我们分析下两个对广告变现同样重要的因素。

首先我们谈谈广告来源的重要性。不同开发者提供广告位千差万别,对应的广告位价值也各有高低。但最基本的是,这些开发者都希望获取优质广告来源的需求,因为这样广告变现才会有保障,而广告平台则提供了契机。广告主通过进入广告平台实现与更多广告位资源的对接,与优质的广告主合作的广告平台就拥有先天的优势。以Mobvista为例,与Mobvista合作的广告主直客率达90%,其中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亚马逊、猎豹、网易游戏、搜狗影视等,这样的巨头商家还能说出一大串。这里只是想带出,开发者能与Mobvista相似的广告平台合作则拥有了优质的需求资源。

第二点是广告质量和形式。通过广告平台,我们可以合理的广告形式进行广告变现。手游广告可能会更偏向于激励视频广告,而品牌广告会更适合走原生广告,合适的广告形式会让广告脱颖而出。另外广告质量也是区分好坏的指标,我们不能误以为广告形式能够遮瑕。打个比方,就算用上原生广告的形式,如果广告质量不好依然是无法掩盖的事实,终究给不了用户想要得到内容,内容差的广告只会减弱变现能力,广告质量和形式两者相辅相成。

当然,影响广告变现还有其他的因素,我们只是对其中两个因素详细地分析。主要还是想要告诉各位开发者,考虑广告变现不能一叶障目,需要从多方面综合考虑。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