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松松博客]花呗提现等泛金融行业过来人复盘揭密

时间:2018年04月05日 点击:123

“鄙人想和大家谈谈关于花呗提现的那些事”这篇文章曾在卢松松发表,阅读量3万+,里面有我的故事,朴树的《平凡之路》中歌词:

我曾经拥有着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只有过来人,才能看懂这段话。

对于一个曾经花呗一天可以赚几千上万,因股票,赌博,自杀未成,失去一切,负债上百万。

2018年的今天,我依然没有上岸。

其实一直还在关注卢松松这个网站,必竟这里有我的恩人,在我跑路的时候,帮过我,让我没有饿死他乡,感谢南京的陈兄弟。

从做花呗开始到现在,已经3个年头,两个网站已经关闭,因为百度搜索技术的升级,黑客攻击,同行竞争,我的智动软件已经没有了。现在只能做做老客户生意。

花呗走了三年,套现的模式走过了几十种方法,淘宝店,天猫秒到,打赏,美团,大众点评,空包。黄金。走实物货到。扫码,话费,电费,口碑,拼多多,国美,携程。

光淘宝店模式,又变了十几种方法,3年了,也明白了,道高一尺,魔高一仗。只要有利益的地方,就有争斗。

当然不止是做花呗,当你接触一个行业的时候,你就会跟着它的步子,齐步走,信用卡来了,任性付,任性贷也来了。白条客户也来了,唯品会,途牛,小黑鱼,分期乐,小象,招联,拿去花,平安I贷,快易花,趣分期,信用钱包,都会有客户问,当然也做支付宝12星,腾讯信用,借贷宝,借条,等等。2018年前这些有多赚钱。

花呗提现等泛金融行业过来人复盘揭密 经验心得 第1张

一到过年,一手商家发5W红包在群里抢,做一手的,保时捷都买了。这个不是微商。他们不需要太多代理,这个真不是假的。不是做过的代理,现在根本不能进这个圈,你肯定要问了,为什么?有钱不赚么? 

第一,基本上忙不过来, 第二,也是最重要的原因,骗子太多了。 代理拉黑客户这个我在上篇文章讲了不下几个案例,这个圈子,都是洗礼过的,甚至实名过的,都是做了一二年的代理。

赚钱,肯定赚钱,不赚钱是不可能的,一手上家又做不了,只能做代理来维持生活。提现10000,收你10个点,代理就赚四五百,风控的。那就更高了。收你20-30个点,都很正常。

花呗提现等泛金融行业过来人复盘揭密 经验心得 第2张

2017年 一天几十W的量 主要是花呗白条,如果算上信用卡等,现在一天上百W的上家也很多。

上家是怎么操作这么多客户和沟通的?资金是怎么保障安全的?

花呗提现等泛金融行业过来人复盘揭密 经验心得 第3张

通过QQ群,禁止群聊,群主和客服发布所有信息,然后一对一私聊。如果操作天猫。都要客户账号密码,基本上把能下的浏览器都下了,同时开七八个同时操作。

资金回款给客户的方式,分两种,一种是先打给代理,代理再打给客户,老代理一般都先回款,第二种,上家打款给客户,当然是要验证过的。

比如,先在账号上打0.01元,再让客户截图,如果套现的金额和打款的0.01在同一账单上,就可以认定,打的是客户的账户,这个就是为了防止客户被骗。一般先打款的,都只做老客户老代理,收到款后,去退款的。还是有的。骗子一直存在。

其中骗子有时还不是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上家在打款的客户支付宝上去加人,挖客户,这可能也是为什么客户会越来越少的原因吧。

最新的新闻:

1.2018年4月1号起,二维码静态码,一天只能扫500元。

也就是说,花呗扫码 信用卡扫码 等等已死。新的方法只能等待聪明的上家在群里发布流程。

2.经公安机关侦查,在2015年11月10日至2015年11月13日期间,杜某等人利用多家网上店铺,在全国范围内串通多名电商用户虚构交易共计2500余笔,从“花呗”套现共计470余万元,从中收取手续费共计40余万元。

构成非法经营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三万元。这也是全国首例因为利用“花呗”进行非法套现而入刑的案件。因为这个新闻,还有黑单群比较多,报警的也很多,一手上家转型的也很多,毕竟这个生意已经从灰色变成了黑色。

花呗提现等泛金融行业过来人复盘揭密 经验心得 第4张

32岁的我,09年毕业,第一年做服装赚了人生第一桶金,30多W,错失买房的机会,短炒加扛杆股票,必死,一天亏10W,做过专车司机,那时候一天只睡6小时,睡在车上,为了还钱,做过A货,房产中介,平安保险。

现在做餐饮行业,其实互联网上赚钱有时想想,还没有实业来的稳。记住,当你凝望欲望的时候,欲望也在吞噬你。祝福2018的卢友钱程似锦,加油!

为了儿子 微信:zxc95275252

相关阅读:

揭秘淘宝花呗套现黑色产业链

今天遇到个淘宝刷单骗局

逆袭大讲堂分享:微商的“黑色”秘籍

支付宝推赊账消费工具“花呗”

顶: 0踩: 0

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QQ/微信:13340454)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