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扒一扒Facebook都有哪些投放合作伙伴,助力Facebook营销推广

时间:2018年07月10日 点击:147

Facebook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平台,其在广告商眼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中国出海迎来发展新契机,而Facebook就是出海厂商们绝不可错过的推广平台之一。如果出海厂商们想要在Facebook上进行广告投放,那么下列的这些Facebook投放合作伙伴你不可不知道。

Appcoach

Appcoach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由技术驱动的全球移动效果营销代理。它曾在2016年荣获互联网周刊颁发的“2016年最佳移动广告技术服务奖”,以及在2015年获得互联网周刊颁发的“最佳移动广告代理新锐奖”和“年度最佳互动营销奖” 。该公司主要通过整合全球搜索网络和展示广告网络、社交媒体和本地媒体等资源,帮助广告主获取全球移动用户,提升移动广告ROI。其自主研发的技术产品Appcoach Market, Ultron, Butterfly和 Okra 致力于为广告主扩大全球品牌形象和用户获取,同时帮助应用开发者实现收益变现最大化。

Mobvista 汇量科技

Mobvista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为国内外的品牌广告商和移动开发者提供数字营销及数据分析服务的移动广告公司。海量的数据和高效的数据计算处理平台体系,让汇量科技建立起一套千人千面的智能投放体系,并在广告投放业务上处于行业内前沿水准。在2016年2月AppsFlyer发布的全球安卓影响力榜单中,汇量科技排名全球第三,仅次于Facebook和Google。

为了帮助广告主更高效地投放媒体广告,Mobvista目前已推出了基于Facebook广告API搭建的Mobvista FMP ,可实现Facebook广告的批量创建、全面数据报表生成以及自动优化。此外,目前公司还成立了专门针对数字广告投放的创意实验室,可以提供包含Playable、Interactive Endcard、AR/VR、全景视频等、品牌广告等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出海广告商联合Facebook与全球用户更好地进行互动。

PandaMobo 熊猫新媒

PandaMobo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出海整合营销平台,以独创的海外新媒体营销综合服务平台PandaCompass为中心,拥有海外新媒体大数据、全球本地化运营、整合营销和内容超市四大核心业务模块。作为国内最早的出海的那批营销者,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品牌与海外消费者建立认知关系,为移动互联网、政府、企业、电商、出口贸易、游戏等行业提供高效的出海解决方案,构建中国的海外“互联网+”品牌生态。

多盟

多盟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移动端品牌广告、效果广告及APP分发,拥有一站式的程序化广告平台,支持RTB/PMP/PD/PDB等多种竞价方式,基于海量数据深度挖掘为广告主提供包括策略、创意、投放优化等全生命周期的移动智能营销整合服务。

Taptica

Taptica提供数据驱动型营销解决方案,通过利用视频、社交、本地和显示功能,为每个应用程序、服务和品牌带来最有价值的用户,实现移动推广的高效执行和敏锐的品牌洞察。

以上所提到的这些平台目前都与Facebook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也在Facebook营销推广方面有着资深的经验,想要在海外一展身手的您不妨尝试多了解了解这些平台。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