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走出生活困境,如何步入文档分享赚钱领域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点击:102

接触到微传网(www.weizhuannet.com)的文档分享赚钱项目,是一个很偶然的事情,也很随意,我仔细的研究了下这个项目的操作和前景,然后没怎么多想就做了这个项目,只当为自己赚个零花钱,也为自己以后的生活多条出路。

刚开始做这个项目的时候, 那阵子工作很忙,每天加班,家里还有很多的琐事等待处理。其实这也没什么,为了生活,又有哪些人能够逃离这些柴米油盐的生活呢?土豪除外,他们可以随意啦!

朋友很心疼我,他说你这又何苦呢?我笑着说:自己一来没有什么特长,二来年级越来愈大,趁着年轻,还能有一些想法的时候,多多付出,闯一闯,万一成功了呢。说这些话的时候,想想十年前的自己,真的很后悔,那个时候真的虚度了太多的光阴,浪费了大把的美好时光。

因为要赚钱,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自从选定了微传网的文档分享赚钱项目之后,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多上传优质文档,多推广,多赚钱。

文档分享很重要的一点,也就是站长千叮咛万嘱咐的,针对受众和你的特长收集和上传文档,受众需要什么文档,什么样的文档需求量大,你有针对性地观察一段时间,这样才能找准大众的定位。

就像一些人爱吃素食,你给他来份炒青菜,他就乐乐呵呵地吃啦。你把它给一个爱吃荤食的人,他肯定皱着眉头拒绝。不是你的菜不好吃,只是他不爱吃,没有找准客户的需求和定位,即便是做了再多的工作也是无用功。

了解了基本的操作步骤和流程后,我先不着急上传文档,我是属于那种谋定而动的人,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磨刀不误砍柴工。当我的调查和文档收集工作都准备的差不多的时候,和站长沟通后,站长说:差不多可以试着上传文档了。

这样,我就在微传网开始了我的第一次上传文档,把我紧张的,各种细节都注意到了,包括分组和关键字等重要的、站长提示过的细节,都一应俱全的考虑到了。

前期考虑到文档收集的问题,我一次上传了200个文档。然后接着上传了一个星期,上传的内容分类很多,涉及方面很广。

一个星期后,我查询我自己上传的文档,发现总结类、还有一些培训类教材点击量较大,像一些冷门的文档点击量为零,通过数据比对,我明确了以后的上传文档方向-主要做行文类的文档,这样的文档受众比较广泛,潜在成交量大。

这里说下,因为我做的本职工作就是文字类的文职,所以接触到此类的文档收集工作是比较容易和轻松的。大家在做项目的时候,尽量选择适合自己的,这样做起来事半功倍。

第一、有素材,不缺少文档。

第二、时间充沛,可以利用下班的时间,每天固定上传,其他时间收集文档。

第三、多和同行交流和沟通,瞪大眼睛寻找一切可用的文档。

于是我就研究每个同类似的网站的文章,逐一逐一看。然后按照这些类型的文档,我重新收集了,重新整理了分类和关键词的设置。我没有急着投稿,沉淀了自己之后,我感觉差不多了,再次上传了文档。

经过沉淀和修改后,这次毫无疑问地有了成交量,虽然开始很少,但是我很开心。证明我的方向是正确的。于是,我准备再接再厉,按着这个路子走下去。

人有的时候其实很有想法,只不过需要一个助力和一个平台。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创业梦和发财梦,选择好的项目和跟对好的平台至关重要,来微传网做文档分享赚钱吧,还不错。

经过半年的沉淀,我的月收入已经能够支撑我的家用了。虽然还不能月入万元,但是我很知足了,前途光明的行业,赚钱只是时间早晚的事情。

最后一句话:唯有努力,才不负光阴,才不悔过去,才不惧未来。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