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退休了还来做文档分享赚钱,靠谱吗?

时间:2019年02月02日 点击:112

今年年底,为单位奉献了几十年的青春的我,光荣的退休了,成为了在家摆弄花草,伺候孙子的老年人中的一员。

但是我是一个天生闲不住的人,在单位的时候,我就是一个文艺分子。闲下来的日子会让我发霉,想想就不寒而栗。

我的朋友经常对我说:“你都退休了,一大把的年纪了,却还三十岁的心态,二十岁的勇气,小心瞎折腾得把自己的年纪都忘了。”虽然是开玩笑的话语,但是我也非常爱听。

但是,这个社会好像对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关上了大门一样。你说我去应聘个服务员吧,人家说我年纪大,不敢用。我去花店帮忙吧,人家嫌弃我手脚慢,跟不上年轻人的思想和潮流,满满被鄙视的感觉。这样我感觉很不舒服,一腔的热血想被满盆的凉水浇个透心凉。

我在大学学的专业是中文学,在单位也是从事文字工作几十年,但凡是与文章有关的事情我都喜欢。

说实话,几年前,我在某文库网站注册过会员号,当时是为了下载一些文章使用,也上传过一些文档,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下载量也不错。百无聊赖的我又重新翻腾起我以前的文章,整理整理也算回味吧。

登录账号,我发现了一则消息,点开一看原来是跟我要购买文档的,发消息的人说,我的文章很优秀,想拜托我写一篇文章,可以付费的。我心里高兴坏了,可是一看日期,还是一个月前的呢!想想,我最近办理退休手续,也一个多月没有登录网站了,错过了赚钱的机会。

但是,我却无意间发现了一个燃烧自己余热的点子。分享我这几十年来积累起的文档,赚钱。

我真正遇见微传网www.weizhuannet.com,还要得益于我的女儿。

那天,女儿跟我讲,说:“妈,你的文章那么多,怎么不分享到微传网去赚钱啊”微传网是什么?我一下子来了兴趣。女儿笑着说:“微传网是一家专门做文档分享赚钱的网站,里面的文档内容丰富,你可以上传赚钱,也可以付费下载你需要的文档。上面的文章质量很高,我经常在里面下载文档借鉴和参考呢!”

女儿的一席话让我顿开茅塞,此后,我就成了微传网的忠实会员和铁粉。

说实话,当时尽管有女儿的这个人证,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遇事还是有点犹豫,其实说白了是谨慎。现在新闻里各种大妈被骗的事情,何况我已经是奶字辈了,越想越谨慎了。

但心里还是想做微传网的文档分享赚钱。于是我就上网查询,凡是与微传网有关的我都搜出来看。最让我动心的还是有关微传网的各种帖子,教学帖让你一目了然,简介的网站让人看了心情舒爽,页面上滚动的提现提示让人心动。但我还是纠结,总怕自己掉在这个虚拟的深渊里。

除了咨询女儿以外,我还试着加了微传网站长的微信,想着和他沟通下。恰巧赶上站长忙,没来的及给我回信息,我整天惶惶不可终日,自己劝自己:“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情啊!”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站长那边就回了消息,打消了我的疑虑。

还记得《礼记·大学》有这样一句话:“欲诚其意者,先致其知,致知在格物。”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人们之所以不敢于去做害怕的事,就是放不下那份害怕的感觉。所以人只要谨慎一点去做你害怕的事,就会放下害怕的感觉。当下去做,当下就放下了。

说真的,听了站长的一番话,让我打消疑虑的同时,心情澎湃。几次都想和朋友分享找到的发挥余热的点子,但还是忍住了。

在会员群里,不同地域、不同年代、不同身份和性别的人汇聚在一起,除了学习分享微传网的操作方法和推广技巧以及上传文档的注意事项等等,还有分享育儿的、心理健康的、旅游的,甚至还有煲汤的等各类生活中体会和经验。

在这里,有带孩子的全职宝妈;有晚上十一二点下班的白领;也有像我这样的奶奶级人物;在微传网,我学习到了我以前没有接触过的推广、宣传等等,又认识了一众新的朋友。

人常说:相遇就是一种缘分,遇到便是缘;遇到便是福。浅浅的遇见,让我的人生更有意义更有价值。

站长分享给我的技巧,不仅改进了我的思维方式,丰富了我的视野,也让我赚到了退休后的第一笔钱。

总之,微传网让我明白了,人生的方向盘掌握在自己手中,年龄从来不能定义人生。无论多少岁,都可以再次启程,听从你心,爱你所爱,行你所行。

每个人只要在以后的人生路上相信自己的潜能,砥砺前行,坚持努力,相信自己,勇敢地去尝试,你会发现困境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只要放下害怕的感觉,克服恐惧的心理,没有什么事情做不到的。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