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z推广]新号爆款炼成记 | 1个人如何打造数十个过亿抖音爆款?

时间:2019年02月18日 点击:122

抖音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来源:西瓜君(公众号qiaoqiaohuli)

作者:小瓜抖

在前天的头条发布会上,抖音总裁张楠宣布,抖音的日活突破2. 5 亿,月活突破 5 亿。

日益增长的用户群,让不少人都想从抖音的流量池里分一杯羹。

那么想入场抖音的你,要如何从 0 到1,系统性地实现抖音运营呢?

这次,西瓜君采访到了古麦嘉禾MCN的合伙人徐晓龙。

作为抖音官方认证的TOP级机构的合伙人,他曾经打造过《共享单车剪私锁》《宜家蹭睡》等数十个播放量过亿的现象级爆款,今天,西瓜君就来向他讨教,打造抖音爆款的秘籍!

△古麦嘉禾MCN旗下部分账号

抖音从 0 到 1 的 5 大套路

都说抖音已经站在了流量风口,那么要怎么高效且系统地实现抖音的冷启动呢?

徐晓龙给西瓜君分享了,在抖音建号初期快速成长的 5 大“套路”。

01 不知道做什么,不如从变现开始

现在抖音正处在流量风口,很多人都想入场,却不知道从何下手,徐晓龙建议说,如果找不到合适的点,不妨从变现入手。

因为大多数人做抖音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变现,但并不是什么类型的号都能直接变现的。

像探店测评、美妆服饰这些都是比较容易变现的类别,尤其是抖音开通了购物车的功能,可以直接链接到淘宝,变现能力是很强的。

所以如果你没想好要做什么类型的抖音号,不妨过来想一下,想想什么品类的号变现能力强,什么类型的账号是你能掌握的,也许会拓展出新的思路,而这些都是你在建号初期就要想清楚的。

02 简介也能暗藏玄机

徐晓龙说,抖音的简介是非常重要,因为那是用户点进你首页,最直观展现账号风格的东西,这应该和抖音号的名称是相辅相成的。

简介里可以结合内容和人物名字,让用户能很直观地了解你们是什么品类,出镜的人物叫什么,传递鲜明的人物性格。

除了这些基础的信息传递,你可以在简介的最后加上一句“关注我吧~”,给粉丝一个心理暗示,提高关注的转化率。

03 “热点叠加”效果更好

抖音是一个会自发产生热点的平台,每天都会诞生无数的新梗。

而当一个爆点从抖音火起来的时候,就有无数的人开始效仿,那么要从追热点的大潮中脱颖而出呢?

在这里,徐晓龙向西瓜君推荐了“热点叠加”法,也就是将抖音上最近火爆的热梗,经过自己的加工串成一个新的故事。

因为这些热点经过平台检验,所以火爆的几率会更大。其次,将多个热点串联,利用用户好奇型,抓住他的兴趣点,可以让用户更有耐心看完你的视频,从而增加视频的曝光机会。

如果可以的话,再给这个故事一个反转,出其不意的故事情节,会更有效地提高视频的点赞量。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