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松松博客]浅谈网站设计和网页设计的区别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点击:123

五一这段时间杂事太多了,十几天没更新博客了,在这里先表示一下歉意。以后我会继续不间断更新博客的,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今天想谈谈网页设计与网站设计的区别,因为在和很多网友聊天的时候,感觉出这个问题,他们并没有被明显的区分开来,很多人以为网站设计与网页设计是同一个概念,工作内容也是一样,其实不是这样的……

什么是网页设计?

网页设计是从网站的前台(界面)设计部分,主要是针对所浏览的网页的总体颜色选择、页面的排版布局和用户群体的体验度。

什么是网站设计?

网站设计涉及到的内容就比较多了,首先是明确用户,明确网站内容,以及网站功能上的设计,以及数据库和域名空间的选择,再到后期的如何维护、推广等等都是网站设计的内容。

可以说网页设计是网站设计的一种直观的表现形式,用户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网页设计上的内容。应该说网站设计范围要比网页设计广的多。国内大多数个人站长从事的都是一些网站设计的工作。

顶: 12踩: 6

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QQ/微信:13340454)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