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网店推广代运营如何做?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125

开网店找代运营现在是电商行业比较流行的方式,商家自身没有运营经验也没有时间抽出来去打理店铺,但是又想在电商平台上有一定的发展,那么网店代运营公司就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把淘宝店铺交给网店代运营的好处,节省自己组建团队、拍摄、场地、人工的成本,节省自己运营店铺的时间,网店代运营的经验和资源更丰富,网店代运营的团队更健全,网店代运营运营方式比自己更专业,网店代运营对店铺的装修和美工做的更好,网店代运营对运营规则更了解。

自己运营和代运营之间究竟有什么区别?

1)成本对比

自建团队需要支付电脑、办公场地、装修、水电、工资等各种费用,每月大概3万左右,而选择网店代运营公司则只需要支付一个基础服务费,后期则采用销售额提点的收费方式,也就是说,在店铺取得销售盈利的情况下收取佣金的方式。

2)时间对比

自建团队至少需要4-6个月,团队建立起来以后还需要磨合,并且不能保证团队的专业性,效果也没有保障!

选择网店代运营,其自身拥有的电商人员可以省略期间的组建与磨合时间,同时,拥有丰富经验的电商人员在运营店铺上,能有效减少试错的时间成本,而是更加有效率地为店铺实施可行方案。

3)风险对比

自建团队本身就是冒着很大的风险,投资的风险以及团队的专业性风险,如果团队不专业或者是团队写作能力不强很容易就导致整个工作瘫痪。

网店代运营一般都是已经成型的专业的团队,不论是在个人专业素质还是整个团队的协作能力上面都是专业的!相比之下,选择专业的网店代运营公司所要冒的风险要小的多!

其实,网店代运营说白了也就是,卖家把店铺的日常经营、推广营销管理等工作,全权委托给第三方托管服务公司。

还在为推广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