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淘宝店如何推广能够获得流量?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点击:111

淘宝平台在流量分配时,不会无缘无故给一个店铺流量。只有当你店铺具有相应价值,淘宝才会让你店铺有展现的机会。对于新开的淘宝店铺,如何推广能够获得流量?

寻找流量入口

首先,我们先弄清楚淘宝店铺流量的入口有哪些:pc端搜索、无线端搜索、付费流量、活动、淘宝客、达人等。接下来,就是如何利用多个流量入口帮助店铺引流。而不能仅仅通过一个流量渠道导流。

提升店铺权重

新开店铺权重几乎没有,能够快速提升权重的方式,可以考虑通过刷,刷流量、刷成交。当然会有一定的风险,但老老实实的做新店,效益你们都懂的。刷单的方式可参考我之前推送的两篇文章

站外推广

利用站外推广获取流量,例如去站外找一些热度不算高的网站活动。u站,团购网站,这些平台正处于开发资源的阶段,卖家数量不多。对卖家入驻的要求也较低。

熟客推广

利用好店铺的每一个老顾客。当有新品上架时候,一定要结合店铺现有的老客户资源。新品的促销可以激活部分老客户,带动销量。常用的方式:好评有礼、主动添加、售货卡片、电话回访。

活动推广

店铺活动推广,链接上一款低价宝贝,标价99元参加活动,活动价9.9元,19.9元,29.9元。产品实际的成本也不高,只要宝贝剔除邮费,不亏能带动店铺整体销量就好。

如果想要更好的活动效果,可以在活动中加入前多少名,免单或免邮费、第二单半价等。整体销量起来之后,结束活动,把活动的产品换掉,上相同款、质量更好的,或者添加相似款替换之前的活动产品。

还在为流量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