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1个月,抖音书单号卖书赚了5万,兴哥老师揭秘抖音带货赚钱的秘密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点击:190

抖音现在俨然成为一个热点,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抖音的日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了3.2亿,很多传统电商都很觊觎抖音带货的巨大流量池。现在看来还真是值得大家去研究,因为已经有人在抖音上赚了不少钱。1个月,抖音书单号卖书赚了5万,兴哥老师揭秘抖音带货赚钱的秘密。

 仔细看看上面的抖音书单号的收入截图,兴哥在一个月内通过操作抖音书单号卖书,赚了5万多。有些人对于抖音书单号变现一无所知,这个是很正常的,因为目前抖音书单号还刚刚起步,初始阶段懂得操作的人并不多,所以还算是真正的红利期,抖音的流量又特别大,上了热门之后,一个短视频几百万播放量,销量上去了,抖音卖书自然而然就能赚到钱。

 在某些时候,抖音书单号上的爆款图书甚至都已经上了日销排行榜,上面这套职场类别的书籍,在抖音日销榜上成功冲击了第二名的位置,可见现在的抖音书单号卖书的火爆程度,那么抖音书单号是怎么制作短视频的呢?

 我们来看一个抖音书单号短视频的案例,上面这套书是属于情商类别的书籍,背景采用图书模板,然后配上一段能引起共鸣的文字,制作成一段短视频,抖音书单号短视频就制作完成了。上面这种玩法是最简单的单图玩法,对于抖音书单号变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网上搜兴哥分享,我这边会把抖音书单变现的详细步骤发给你。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