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企业难找互联网代运营,营销运营公司都做什么去了?

时间:2019年08月04日 点击:122

(文/守护袁昆)虽然说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到了互联网的机会,然而对于绝大多数中小企业来说,自己组建网络营销团队并不现实。企业老板自己去学习、去操作网络营销推广也有各种阻力。找互联网代运营是唯一方法?

不少企业反应即使找代运营公司也很难找到合适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守护袁昆认为主要原因还是大多低成本的

互联网营销

方法见效时间比较慢,企业是等不及的。而且大多企业的营销预算太低,所以代运营公司很难做出效果。

企业难以找到合适互联网代运营,这些营销运营公司到底都去做什么去了?

专注于互联网营销推广培训。

不管是以前的SEO优化,还是后面的自媒体,如今的短视频直播,干得最火的还是培训行业。教企业怎么玩互联网营销推广,至于能不能玩好没法做保证。特别是线上培训居多,讲师有没有实力更难说了。

这样低门槛的玩法让各行各业的朋友都看到了培训的市场,都给自己安上一个高大上名头,最后倒霉的还是企业:课程中听的热血沸腾,课后还是不会干。守护袁昆也不否认的确有厉害的实战派,但可遇不可求。

直接和企业合伙卖产品卖服务。

因为我们懂互联网营销推广玩法,那么在给客户做网络营销推广服务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很多不错的产品和服务。这时候就可以和企业谈相关合作了,比如只拿非常低的营销费用,主要就拿提成。

如果是这种合作方式,守护袁昆的建议很简单:确保企业这边给到的利润足够(拿货价和销售价),再就是供应链不出问题(特别是产品质量方面)。大多营销运营公司最后要么是利润不够,要么是产品出现问题。

自己做产品或者贴牌产品。

基本上玩互联网营销推广的都很会玩流量,那么只要找到好产品就能好好玩。要么自己去做一款产品出来(当然相对成本比较高),要么做贴牌产品,不过这一点一定要稳定的供应链。

守护袁昆发现大多营销运营公司前期都是做贴牌,后期都会有自己的工厂或基地,最后打造出自己的品牌长久运营下去。

传统企业越来越难找互联网营销推广人才了,因为大多互联网营销公司人才也很少。加上互联网创业成本真的很低。以前的电商,现在的自媒体、微电商成为个人创业者首选。作为企业来说,找到合适的互联网代运营公司越来越难了,守护袁昆认为如果企业没有比较大的营销预算,也很难找到合适的人才,难玩好互联网营销。

小微企业想玩好互联网营销推广,貌似只剩下一条路:企业老板或者联合创始人学习互联网营销推广玩法,先做出效果来慢慢组建团队。大家认为呢?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