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快手推广小技巧分享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点击:135

和大家分享5个短视频推广的小技巧。

第1点:关键词优化

凡是做推广的朋友应该都比较清楚,在众多引流的方式中,搜索引擎无疑是最不能忽视的,靠关键词就能获得精准的长尾客流,比如: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主要就是靠搜索竞价、优化来排名。

因此大家在策划视频的拍摄时,可以找一些视频推广渠道搜索排行榜的关键词作为参考内容,取名时也务必带上关键词。有时也许只需要带上一两个关键词,就能收获一波数量不少的粉丝,同时后续还会有不断的长尾流量。

第2点:热点营销

在视频的策划过程中,可以结合一点当下最热门的事件,这样在短时间内就能迅速吸引关注,这是一种最常见也是最快速获得关注和流量的推广模式。如果你经常玩微博,你会发现很多企业,甚至与政府相关的微博账号在发微博时,都会带上热门的话题标签,以此获得曝光量和关注。

第3点:节日营销

节日营销是一种超出常规性营销的特殊活动,往往会呈现出集中性和爆发性的特点。很多企业会利用传统的节日文化结合时下的潮流去拍摄宣传短片, 颠覆以往的风格抓住用户的眼球,促使用户自主传播,不仅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同时还能体现出企业产品的格调。

一个优质的短视频也许会在短时间内收获到大批的流量,但是如何将流量转变成传播量,同时吸引更多的客流,这时推广技巧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所有的推广技巧与方法都会随着市场的发展而改变,企业只有根据自己的需求贴合市场现状将方法进行综合使用,这样推广的效果才会事半功倍。

第4点、和用户之间做好互动

所谓的做好互动,这里分为两点:一点是在下方评论区与用户进行互动,

视频运营的时候,下方有留言,我们要对用户进行回复,让他们感觉到自己是被重视的,而且自己的想法观点甚至建议被看到了,这样一来二去的话,可能就会让用户养成习惯,慢慢留住用户。甚至用户还会进行转发,去吸引另外一批用户去关注你的东西。

另外就是引导互动,比如你在栏目里面提出问题,发起讨论,可能大家对你发起的某个讨论很感兴趣,便会进行吐槽,评论,这样是为留住用户做了一个引导,引导大家进行互动,进而把用户转化。

第5点、多做活动

当你的栏目到了一个稳定期的时候,你也可以多做一些活动,因为你的用户粉丝这个阶段是由一定积累的,所以你的活动做的比较好的话,可能就会促进一部分粉丝用户参与转发活动,间接的为你的栏目起到宣传的作用。

第6点、IP之间的联合运营

联合运营是一种互惠互利的形式,找到双方受益的合作点。彼此互推,可以达成受益最大化。

免费推广的2个核心关键词是“导流”和“聚粉”,所以在选择推广渠道之前,首先确定“导流”的方式,并确定“聚粉”的根据地。

美拍、微博、微信,都是比较好的粉丝承载渠道,可以根据自身内容的特点,选择集中“导流”到1个平台。

1)、在微博、美拍上都可以方便的进行活动运营。

2)、微信相比美拍、微博渠道相对封闭,但传播环境单纯,且用户基数多。适用于微信内已有粉丝量级很好的短视频IP。

3)、另外QQ空间对95后的覆盖度较强,如果你的内容正好符合这个年龄段的观众人群,也可以将“聚粉”重点放在QQ公众空间平台。

还在发愁找不到自媒体推广渠道,还在为自媒体推广投入高没效果而担忧?A5自媒体广告平台汇集上万家优质自媒体资源,覆盖全网一站式发布,帮您定制最贴心的营销方案。详情请访问:https://mt.admin5.com/?dh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