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软文写作不是一个行业 也是每个人都必须掌握的一个工具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118

很多人都对软文写作还存在落后的观点,他们认为,软文写作是一个落后的行业,从而大势宣传新兴媒体的比如视频的重要性。

无论你是电商,微商,传统网站,还是自媒体,或者说社群,都离不开软文营销,而一个关键点就在于写写好软文。一篇好的软文可以为你带来源源不断的顾客和粉丝,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继而产生分享和裂变。

刘克老师说过,视频营销最大的问题在于无法直接实现成交,但是软文可以。软文不但可以实现引流,还可以实现成交。

一部分人,却对写作冷眼想看,他们认为软文写作和自己没有关系。其实,那是他们没有意识到,哪些提前进入软文写作的,早已非常成功,更令他们着急的是,他们却不知道别人是怎么变现的。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