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微信被动引流干货分享:大众化引流每天被动涨粉100+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110

微信被动引流干货分享:大众化引流每天被动涨粉100+

要问现在互联网上做啥的人最多,非微商莫属,童话现在很苦恼的一件事就是,想看下朋友圈里朋友们的动向,打开却发现全是做微商卖东西的,翻半天也不见我一个亲朋好友,我拼命的屏蔽啊,设置啊,但还是没法根治。足以证明,现在微商的火爆程度。

近期也碰到一些私信童话的,说:童话,我是做微商的,可是一主动加人就封号,已经牺牲过好几个微信号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被动引流加人呢?

我想,她的问题,应该是大多数做微商的人的心声吧!接下来,请仔细阅读下文,戴眼镜的擦好眼镜,没戴眼镜的滴上眼药水,防止亮瞎!

粉丝基数是做微商成功与否的先决条件,这点母庸置疑。马上翻看下你的微信好友,看下到底有多少人。如果你的微信好友只有200不到,还是加上亲戚,朋友,发小,老板,大姐,别闹了好吗?你就这么些人,就妄想从事微商?再说了,你卖啥给他们?是坑亲戚还是坑朋友?即便是这些人为了鼓励你创业买了你东西,那这些人也顶多够你玩上一个星期,接下来呢?你又该何去何从?

所以,要想做微商,那就先想办法搞点好友再说吧,可能有人又会问;哎呀,那我去哪里加好友呢,人家都不加我!

之前童话写过一篇如何快速让自己微信被动涨粉5000,且全是精准粉,就教过大家如何利用现有虚拟资源去被动引流,今天继续老生常谈,再给大家分享一个立竿见影的被动引流方式,大众化引流,所谓大众化引流,就是寻找大众都偏爱和喜欢的东西去当诱饵,来达到引流的目的,并且已经有人在使用,效果很好。

先看这样一个案例,喜欢逛闲鱼或转转的人,是否有发现有一类帖子,他们通常普遍浏览量都很高,他们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免费送,或者以极低的价格变相赠送。

送的这些东西不是香奈儿,不是酷奇包,即使你真送这些,也不会有人相信,我们要送的是什么呢?是婴儿床,婴儿车,旧衣物这一类的。因为这些物品,都是用过的二手,你免费送,也在情理之中,大家不会怀疑你有其他不纯的目的,现在的人警惕性太高了。可上面举得这些案例,基本上已经早被那些嗅觉敏感,洞察力强的人玩烂了,没有新颖感。顾客对这类产品已经视觉疲劳了,甚至已经知道这些产品背后的套路,因为他们之前都尝试过了。

所以,童话给大家推荐一个新的类目,那就是宠物。可以是宠物猫宠物狗也可以是龙猫,刺猬,乌龟等比较冷门一点的宠物类型。

首先,你需要找一个简单容易让人相信的理由,比如:上班忙,没时间照顾这些小家伙,宠物店又不肯收留,现在想找个有爱心的有缘人赠送,或者说,家里的狗狗下了一窝小崽,寻找爱心人士领养。目前这种玩法,引流相当厉害。

按图索骥,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帖子,有两万多的浏览量。有两千多人,都想要领养。这样的曝光率,短时间内就有大部分人加你。

如果你觉得这只是我专门找的个例,那我们再继续看这张图:

一看到免费的字眼,大多数人都会好奇心驱使点进来看一看,当然,只是拿闲鱼举个例,你要学会举一反三,同类型的地方,比如贴吧,转转,58赶集等分类信息网都可以发,广撒网,效果就会翻倍。

到这里,可能又有人会有顾虑,反问:关键我么有这些东西,咋个送呢?人来加我了,问我要,我怎么回答?

其实,你的目的只是引流人家关注你,有没有这些东西无所谓的,当他们来加你微信好友时,先不要着急通过,放上两三天再去通过验证。如果人比较多的话,也注意千万不要一次性通过全部,可以分批次通过,切记控制好时间间隔,不然,通过太频繁,号容易异常或者容易封号。可不要看见人多,一时得意忘了形,那就尴尬了!号都没了,你还嘚瑟个啥呢?

放上一两天再去通过,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很多人,隔上一两天时间,就根本想不起自己究竟是为什么要加你了。这样,也不会来咨询你什么。他不找你你也不要主动找他。如果,有人记性好,来找你要宠物,你就说不好意思,人太多了,已经送出去了,不过还有一窝准备下小崽,大概要一个月的时间,到时可以优先考虑你。这样就减少了人家删你的可能。

不用多久,你的号就加满了,这个时候,再给自己换个昵称,换个头像,压根就没人认识你,也不会来找你要宠物了。

接下来就该考虑变现了,可以卖衣服,卖包包,卖面膜,护肤品,也可以卖减肥产品,还可以当淘宝客,卖任意淘宝上的产品,也可以根据人群属性,发掘出属于自己的产品。比如:你500个好友里面,老爷们就超过400个,你对着一群膀大腰圆的抠脚大汉卖化妆品?你卖得出去就真的见鬼了!我敢保证你卖避孕套都比卖化妆品强!那么你可以做香烟代购,卖高端打火机,卖男表,卖刮胡刀等产品。如果你的好友女性居多。你可以卖香水,卖内衣,卖零食,卖饰品等这些产品。如果你的好友以白领居多,你可以选择代购奢侈品,高端首饰。当然,虚拟产品(课程,资源,软件,技术,项目)也可以拿来变现,且还没有成本,没有库存,也不用物流发货,比实物更赚钱!可以看下童话的工中号虚拟资源创业军团,了解虚拟资源项目怎么做!

方法童话已经讲完了! 再次感谢大家的阅读!剩下的就是去执行了!我一直相信一句话: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这个方法难吗?其实一点都不难,我感觉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再好的方法,不去做,不去执行, 也白搭。

作者:虚拟资源创业军团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