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网络推广的常与变论述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100

陈大果对网络推广的常与变论述,天下万物都在常态中变,在变化中发展,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网络推广,我个人理解是把你的产品或服务(实物的产品与虚拟的产品)通过网络发布传输到互联网上,进行正面的宣传推广,推为发布,广为广而告之。说直白点是让更多的在互联网上寻找产品,寻找资源与服务的个体,看到你,找到你,从而起来到宣传,获得流量的方法。这个是就网络推广了。

推广的方法只有两种,一种是付费的,一种是免费的推广方法。都是人们通过自己的知识应用能力去付出实现的。

“兵无常形,水无常形”,战场上两军对垒决胜的战机在于战场形式的变化,商场也是如此,商机存在于事态的变化之中,今天我们主要讲网络推广的常与变的观念。

一.常的字面意思如下:

1.一般;普通;平常:~人。~识。~态。

2.不变的;固定的:~数。冬夏~青。

3.时常;常常:~来~往。我们~见面。

总结起来可以说:网络推广是常态的,是一个长期的推广过程。就是有一颗平常心。要知道只有量的积累才会形成质的飞跃。这个字告诉我们做网络推广一定要有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才可以获得成功。

二:变的字面意思如下:

1.和原来不同;变化;改变:情况~了。~了样儿。

2.改变(性质、状态);变成:沙漠~良田。后进~先进。

3.使改变:~废为宝。~农业国为工业国。

4.能变化的;已变化的:~数。~态。

总结起来可以说:网络推广随着时代的进步,推广方法在变,要求撑握的技术在变化,要求的人拥有的技能在变化;还可以说,如果你用的是常人所用的手段,效果不会好到哪里。如果你还是用几年前的思想和方法做网络推广可能是行不通的了。还可以说,你的方法不变,还是原来的方法,可能落伍了。这就是有人说,网络推广没有用了,做不得,只是你的没有变化而已。

1、)比如说:搜索引擎在变,变成电脑+手机app了+浏览器了,更进一步的说,变成ai智能化了,他也有思想了。

2、)再比如说:用户行为在变,只玩搜索引擎可能玩不赚了,怎么回事呢?比如说现在的人们,一天24小时,每天至少放到短视频的时间变成了2小时。看用的人越来越少,用搜索引擎的同理也在变少。

3、)习性变了:习惯了网络购物却冷落了超市,习惯了网上订餐却冷落了餐饮,习惯了在家宅着,却冷落了旅游行业等。反之亦然。

总结起来说,时代在变,科技在变,人性在变,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做网络推广不变点花样?要说不变就是你那颗常态的心。不管如何变,现在大家对互联网的依赖性还是那么强。中国的互联网发展超越了很多发达国家,相信未来的中国会是一个互联网强国,并快速的崛起;祝祖国伟大复兴梦早日实现

作者:陈大果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