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小红书推广账号被降权一般是什么原因

时间:2020年03月12日 点击:137

近一两年小红书的用户飞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家和品牌都看到了小红书这个平台的优势。在小红书上大力推广自己的产品,小红书笔记版块是小红书与其他电商平台较大的区别。较近不少小红书用户反映自己发布的小红书笔记被判定违规,怎么都搜索不到,那么小红书运营有哪些雷区不能碰?否则会被降权!

据了解,小红书虽然不会对内容做流量干预,但官方多次推出“不推荐笔记防雷指南”等内容规则。

1. 笔记中所有图片只展示一件单品

这类内容有可能会被系统判定为广告,或被用户怀疑为软广而举报。据介绍,小红书平台上的用户对软广的接受度较低,这类内容时常因为被举报而限流。

小红书引入“生态官”维护社区内容后,生态官也会收到任务帮忙评定内容是否适合展示。如果是经常被投诉的账号,再加上生态官认定内容不合适,那么这篇笔记后续很难再获得流量,累计一定的篇数后可能会导致账号被封或无法获得流量推荐。

非原创图片

小红书十分强调内容的原创性,非原创内容可能造成侵权,导致比限流更严重的处罚,比如违规封号等。

质量低的图片,比如模糊、黑暗、尺度大等

这类质量过低的图片,会被系统捕捉后限制。

面对这些雷区,博主们出于谨慎起见,往往不会接受来自广告主直接提供的图片作为内容发布,而小编也提到,“不建议博主直发品牌主的图片”。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