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微博营销免费涨粉方法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点击:126

微博如何免费涨粉?

微博的免费涨粉来源主要来自微博搜索、微博推荐和头条文章,现在分别介绍一下这三种方式:

1、微博搜索

包括关键词、话题昵称的搜索,例如用户想要跟官微互动,搜索品牌名称然后关注账号,在来源处会有微博搜索字样。

增加话题内发帖,也可以增加检索排名,被用户看到,获得一定的涨粉、互动。

2、微博推荐

按照粉丝关联度、通讯录等进行推荐,类似可能认识的人那种推荐关注的方式,如果某个大号关注了你的账号,也能带来一定的引流。

3、头条文章

这是微博涨粉比较有效的方式,而且文章中可以有超链、广告曝光。大部分都为真实粉丝,具体操作就是在发布头条文章勾选关注后阅读原文。

增强与本地(不限)大V的互动

这种方式适合本地化比较高的品牌,可以促进与其他品牌和本地自媒体的联系,促成相关合作。

比如,我在运营过程中发布考试提醒类内容的时候,就会圈出我们本地的校园资讯,得到它的多次转发,间接的提高了博文和品牌的曝光度,而且由于账号本地属性,十分精准。

找到他们的具体方式是,搜索地名+发布(校园)即可。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