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木瓜移动拟登创业板 为企业发展持续赋能

时间:2020年05月10日 点击:96

近日,有消息称木瓜移动拟申请创业板上市。如今创业板定位更加清晰: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发展更多依靠创新、创造、创意的大趋势,主要服务成长型创新创业企业,支持传统产业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深度融合。那么,木瓜移动的各方面是否符合创业板的要求呢?

如此有实力的企业 木瓜移动有何理由不去冲创业板

关于木瓜移动

木瓜移动是一家深耕全球市场十二年为中国企业提供互联网出海营销服务的综合类海外营销公司。公司拥有一套完整的出海服务体系和自主研发的程序化购买营销平台,是Facebook和Google的官方认可合作平台。在覆盖全球主流媒体流量的基础上,致力于通过动态优化分析提高广告投资回报率,并为客户量身定制再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是电商、游戏、应用等行业的金牌出海点金人。公司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发力出海营销领域,目前已成功助力5000家企业打开全球业务,全力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提供高效的全链条营销解决服务。

木瓜移动拟申请创业板上市

木瓜移动具有强大的业务能力

木瓜移动所从事的出海营销技术随着多年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并已逐渐成熟。木瓜移动海外营销技术业务发展良好,木瓜移动基于出海营销技术所获取到的用户信息,出海企业则可以放心推广品牌、产品信息至潜在客户。特别在如今企业漫无目的海外营销的时代里,对不感兴趣的人群频繁展现企业信息不仅不会事半功倍,反而会产生厌烦情绪,对出海企业造成不好的影响。因此,能够妥善解决好这一矛盾的木瓜移动就成为了出海企业的好助手。

木瓜移动具有强大的技术能力

木瓜移动拥有一套完整的出海服务体系和自主研发的程序化购买营销平台。在覆盖全球主流媒体流量的基础上,木瓜移动致力于通过动态优化分析和再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提高广告投资回报率。木瓜移动能够为出海企业提供最符合其需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企业顺利实现海外营销。

木瓜移动拟申请创业板上市

总体看出,木瓜移动具有较强的公司实力。相信未来木瓜移动在申请创业板上市之后,将会不断深耕出海营销技术,持续为出海企业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