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真正意义上的海外网红营销

时间:2020年05月12日 点击:124

您可能已经听说过网红营销这个词,它是互联网上最新的数字营销策略。在过去的三年中,Google搜索“网红营销”的人数增长了1,500%,到2020年,网红营销预计将成为一个价值17亿美元的行业。

究竟有网红营销是什么?

网红营销有点像老式的名人代言,但有一些严肃的类固醇。这是您的数字营销策略的下一个层次。

从最基本的角度来看,品牌向名人和日常生活中的人们付款(跟随大量的社交媒体)来推广他们的产品。这段时间似乎很小,但让我们谈谈一些数字。

数字……

根据网红营销中心的数据,在网红营销上每投入1美元,品牌的媒体价值便达到了5.20美元,有28%的品牌指出其网红营销是他们增长最快的营销渠道。同一项研究发现,有63%的品牌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加大其网红营销的力度。

消费者怎么看?根据媒体机构的调查,年龄在13-24岁之间的受访者中有63%会尝试YouTuber推荐的品牌或产品,而在这一人群中,有40%的人认为Youtubers比同龄人更了解他们。

在历史上,我们从未有能力以这种规模进入这样的特定市场。

如何开始...

当品牌潜入网红营销世界时,我们已经看到各种错误和失误。最好的秘诀是将其像其他任何形式的新营销策略一样对待-如果要自己进行,请确保您专用于资源和培训。将免费产品发送给您在Instagram上看到的人不仅仅是问题。不要低估成功的网红营销活动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尤其是对于刚起步的人,根据项目的范围,它可以很快成为一项全职工作。如果您没有时间或人力,请雇用一名 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的公司(像我们一样!)。这样做已经有一段时间的公司,已经设置了网红策略,联系方式和程序,可以为您省去从头开始创建整个策略的麻烦。

鲜红的市场网红营销活动包括哪些内容?

发现电话

我们将与您合作,确定与您的市场相匹配的网红类型,讨论您的预算,并制定出最佳策略来帮助您实现目标。

网红策略

一旦我们知道您要寻找的人,我们就会汇集一种“网红”,并进行研究以及与网红联系。这是最耗时的部分,因为我们需要找到网红,讨论价格和可交付成果,并检查他们是否达到了我们期望的参与类型和水平。

网红简介

当我们为您的品牌选择了最佳的网红时,我们会向网红发送一份简介文件。这样可确保几乎没有误会的余地,并减少了来回的麻烦。

网红管理

我们管理着网红的整个沟通过程,您忙着经营自己的业务而不必讨论竞选的细节-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战役管理

活动开始后,我们将确保一切顺利进行,并且网红会在正确的时间发布正确的内容。如果您选择采用网红+促销相结合的策略,这还包括根据网红帖子管理Facebook Ads广告系列。

正在报告。

当网红完成发布后,或者就我们的月度合同(当月结束)而言,您将收到有关参与度,点击率和活动产生的销售的报告,以及有关潜在网红前进的建议。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