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在这个人人都是网红的时代下 如何快速掌握网红营销方法?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点击:114

当下网红趋势,都说无网红不营销,网红的范围则覆盖很广,如今,无数企业和品牌想借助网红的强大粉丝号召力,在商品竞争的战场上分的一杯羹。但是不少企业遇到了“网红不带货”的情况,怎么回事呢?这样分析:

假网红

品牌商争着抢网红营销的红利,而不少心怀叵测的人也盯着这些品牌商,花钱做广告买假粉丝、刷假评论,制造网红的假象吸引品牌商上门。这类的网红,一旦广告投放出去,关于你产品的帖子数据表现还不错,但是没有任何转化量——ROI为零!

网红与品牌不符

不是有流量的网红都适合你的品牌。选择的网红要与公司的目标消费者定位相符,需要明确潜在消费者画像,传播的内容需与品牌形象、内涵、审美相符合;很多卖家会苦恼找不到合适的网红。

商品选错

网红带货,无论是直播、视频或图文,都是靠内容把商品呈现在用户面前。而差异性卖点,是商品有吸引力的核心抓手。例如一个各方面都平庸的洗面奶,消费者很难买单。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