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网红营销需注意的点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点击:116

网红营销需注意的点

1、挑选网红时很多人想着,挑选的网红是越有名越好。

其实在网红的选择上还是要选择对的,而不是专挑贵的。

因为挑选的网红要在很大程度上和你的产品相关性切合,才能更好的将你的产品推广出去。

2、不要光看粉丝数量。

有些网红可能有上百万或者上千万粉丝,但其实大家都知道,粉丝数量不能代表这个网红的质量。

现在假粉、僵尸粉、路人粉很多,真正有意义的事情还是要有活跃度。

3、担心网红营销效果只能提升产品的影响力,并不能对最后的销售成果产生多少良性效果。

其实,最后的销售成果主要还是需要看产品的。

“七分靠产品,三分在运营,一分给市场”,并不是说我们的产品找到个网红帮我们做了个视频后我们的销量就能蹭蹭蹭的往上涨。

也许会有一些比较狂热的粉丝会不论产品怎样,只要是网红同款,那就是好的。

但是,绝大多数人还是比较理性的,产品的质量过关才能真正的吸引这些粉丝来买,提升转化率。

4、寻找适合产品的、推广产品比较少的,并且推广的产品质量都挺好的 ,这样的网红才是最佳的合作伙伴。

适合产品就不用多说了吧,那么为什么寻找推广产品比较少的网红呢?

因为推广产品较少的话,那这位网红的粉丝们不会产生太多的疲劳感与厌倦感。

一个经常推广产品的网红的粉丝们肯定都会有过度的疲劳感与厌倦感,反而推广产品较少的网红偶尔的一次推广却能引起这位网红粉丝的关注热潮。

而如果这位网红推广过的产品质量都挺过关的,那么这位网红在推我们这一次的产品的时候,那流量转化率绝对的是会拔高几个层次的。

网红营销是真的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流量与转化率的,当然前提是我们需要注意的都注意到了没有,所以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不妨进行一次网红营销吧。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