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互联网市场的宝地?渠成:Z世代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点击:117

在第九届营销排行榜大会上,渠成提到一个词汇——Z世代。

渠成:Z世代,全新的机会

渠成表示,Z世代是生于互联网的人,他们消费能力强,语言,消费观,价值观都与前几代消费者们不一样。在2019年突然爆发的盲盒经济就是抓准了Z世代年轻人们寻求刺激且消费能力强这一点。Z世代,在互联网行业看来,就是一片还未被完全开垦的宝地,现在各大奢侈品品牌也在想方设法的切入Z世代市场。

网络游戏是Z世代的消费重地,LV抓住这一点,率先与英雄联盟展开合作,推出LV游戏皮肤。渠成认为,这无疑是品牌切入Z世代市场的一个手段,对Z世代的年轻人进行潜移默化的影响,增强品牌曝光度,以推动Z世代进行消费。

渠成:Z世代是互联网的宠儿

Z世代就是互联网的宠儿,他们较强的消费能力和愿意消费的消费观都是各大品牌愿意看到的。对于各大品牌来说,Z世代都是全新的机会,是一片未被开发的宝地,他们撑起了互联网市场消费的半边天。抓准他们的追求和喜好,准确的切入Z世代市场就是成功的第一步。渠成强调。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