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联联周边游小课堂丨如何建立200人以上的营销社群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点击:122

建立一个联联周边游的达人群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在开始拉人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准备工作。微信建群至少需要3个人,所以在一开始,我们可以邀请一个联联周边游客服和自己最信任的联联周边游达人进群,建好三人小群之后需要修改群名、群规、群公告。

接着,邀请40人进群,这一步很关键,修改好建联联周边游达人群的基本信息之后,我们就需要开始拉人进群,拉人前我们需要确定40人群基础目标 ,明确自己从哪些人入手,要拉些什么人。

不管是联联周边游的达人群,还是一般新群,在40人以下邀请好友是不需要对方验证加入的,只要你发了邀请对方会直接加到群里。因此40人的群构成最好是30个陌生人+10个熟人。直接拉陌生人进群,在不需要验证同意情况下难度会小很多,所以尽可能多拉一些陌生人;而10个熟人能够帮助自己活跃群气氛,也是必不可少的。进群后编辑一段欢迎语,在第一时间给大家介绍这个群是干什么的。

接着利用群发助手发展80个人。当联联周边游达人群人数满40人后,再邀请人进群就需要对方同意才能加入,这时候再一个个发邀请链接效率太低,借助群发助手,编辑一段话术+邀请链接,告诉别人这个群是联联周边游的折扣群或者吃喝玩乐折扣群什么的,再附上群邀请链接,这样会大大提高进群的效率。

再利用朋友圈拉新120个人。做完以上步骤,朋友圈也不能放过。在朋友圈编辑一段文案宣传自己新建的联联周边游达人微信群,并且附上群二维码邀请大家加入。

最后激活新群裂变200人。通过以上的方法,自己的微信好友差不多该进群的都进了,其他没加群的也很难再拉进群。这时如何拉到更多的人进群,便是新的问题了。一味开发自己资源是有限的,我们可以通过联联周边游达人群的成员来裂变出更多新人。但你要知道大家不会无缘无故地帮你拉人进群,因此可以通过一些奖励的方式来鼓励群里已经是联联周边游达人的成员去拉人进群,更有说服力。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