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松松博客]掏心窝子的营销赚钱心得50条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点击:111

1、我们一定要每天提升自己的思维,思维才是最关键的,有了赚钱思维,你自己就能挖掘源源不断的项目,挖掘源源不断的同行,挖掘源源不断的内容素材!

2、社群的目的是什么?

是引流,是合作,是成交。

如果你整天只会到处报课,那你就只能当韭菜。

买东西是不能赚钱,只有卖东西才能赚钱。

如何卖?

打造品牌,锁定渠道,成交文案,量化执行!

3、一个人不赚钱,要么是知道的太少,要么是知道的太多。

知道的太少,就是什么都不了解,蛮干。

知道的太多,就是什么都学过,不行动。

4、营销赚钱归根到底是个系统工程。

有些朋友看到别人发帖赚钱,他也去发帖,看别人玩短视频,他也去玩,结果,除了被割韭菜,毛都没捞到。

原因就在于,他没有实事求是,没有全面客观的看待问题,没有把赚钱的全部条件都挖掘出来。

就说软文赚钱吧,首先得知道卖什么,然后得有自己的品牌形象,品牌故事和品牌关键词,这是最基本的,接下来还得持续不断的输出内容,最后量化执行。

如果你只是每天傻乎乎的抄袭别人,要是你能赚到钱,对得起那些每天努力的朋友吗?

掏心窝子的营销赚钱心得50条 互联网 好文分享 第1张

5、有些朋友还是不知道我是做什么的,说到底我是做培训的,培训什么呢?

如何挖掘项目,如何打造品牌,如何锁定渠道,如何创作成交文案,如何带团队量化执行,这些全部学会了,做到了,也就能做到日赚千元,日赚万元,日赚十万元......

6、关注我很久的一个女生,原先对赚钱的理解就是做兼职。

她说看了我的朋友圈才明白,要赚大钱,必须懂营销,必须有自己的项目和营销系统,问我做什么项目,我推荐她做塔罗。

在天涯做了5个多月,开了一家工作室,月收入8万+!

7、所有人都是装出来的,只是有人装了一天,有人装了一年,有人装了一辈子……

时间长了,别人都忘了他是装的,连他自己都忘了。

于是,假的变成了真的,世代相传,美其名曰:世家,名媛,精英……

8、任何商业模式,不管讲的多么天花乱坠,先问一句话:谁买单!

如果是消费者买单,想了解可以了解,如果都是赚钱的分钱的,没人花钱,这个盘就是杀猪盘。

营销赚钱永远是a吃掉b,或者a和b吃掉c,abc都赚钱,我没见过。

9、1、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2、落后就要挨打3、发展才是硬道理4、地球上的生存资源有限,人类的欲望无限,永远存在残酷的资源争夺5、有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没钱寸步难行......

10、10年前,我觉得技术牛逼就能赚钱。

后来,我发现营销牛逼才能赚大钱。

所以,我从5年前就开始研究销售信,网络营销,品牌营销,数据库营销,到现在社群营销等。

这使得我赚钱越来越轻松,而且自由时间越来越多。

11、赚钱这事并不高级

说来还有些令人无语

赚钱是什么?

无非就是每天sb一样日复一日地发发软文 、发发视频 、发发音频,然后再做流量的变现。

现在,我是专注于搞内容搞流量,产品交付方面的我一概不碰,有了足够庞大的客户数据库,压根就不会缺产品。

12、现在我已经很少写新东西了,主要是不知道该写什么,说来说去就那么一套东西,无非是有人干了,赚钱了,有人一直在观望而已。

关于营销,关于文案,关于做项目赚钱,归根到底还是学+写+卖!

推荐阅读《实践论》

13、小华给放贷款,做了三年了。客户比较稳定,哪里有口子,哪里能下款都门清。

他现在不上班,就靠这些老客户 一个月也能赚5K。

14、小林喜欢摄影,本身从事摄影行业很多年。把一些摄影课程都看了几个G的,包装了一下投公众号。

只要0.01元就能学手机摄影,他带人去学摄影入门课程。80%学员都想在学进阶版本的课程,就付费99 元。

付费投放广告,投入低产出高,赚了不少钱。

15、小C喜欢看电影,搜集的电影剪辑出来发抖音,现在粉丝6万多了,带人剪辑视频一单398 元,出好几单了。

16、小B付费进了社群,把群里人都加了一遍,换个号包装一下 学费轻松赚回来了。

17、小A在微博、知乎、小红书搜集感情的一些话,做成照片发抖音上,现在8万粉丝了

18、有个粉丝不停的找项目,交了不少学费还是没赚到钱。

痛下决心去买了几本手相的书,贴吧和网上搜集了一大堆手相的案例,做成视频,发着发着大家都叫他大师。

第一单收了9.9 很开心,现在每天坚持发视频,最最高的时候一天14单。

19、脑子但凡正常一点,都不会相信什么都不做,全自动挂机,日赚千元的宣传。

就算有,也轮不到你。

或许我曾经也相信过,但是自从被骗了几次之后,我就习惯性过滤了。

刚开始,还会劝劝那些和曾经的我一样的朋友,可没人愿意听,我也就懒得说了。

现在,我只相信自己卖,不相信买了。

只有卖的出去,才能有钱赚。

买的多了,我们就成了专业接盘侠……

20、现在很多人的价值观都是严重扭曲的,整天想的都是如何躺赚,如何被别人包养,如何不劳而获,如何坑蒙拐骗,如何套路别人…

而不是想如何提升自己,如何释放价值!

90%的小孩都不可能比自己的父母强,一代比一代弱,这是大概率事件。

21、“谢谢”“感恩”“你是好人”“……”

卧槽,这玩意不能吃不能喝的,想感谢别人就发个红包啊。

我是怎么拜老师的?人家卖什么,我就买什么。

我是怎么请教问题的?先发红包,再问问题。

为啥别人不愿意给我们说实话?整天就是“感恩感谢”,也没见你怎么行动……

去拜访别人,只要带着礼物的,出来都很开心,没带礼物的,出来都很郁闷。

22、人不能太贪心,一贪心就会被套住。

我贪心,我又能看清别人贪心。

我不让别人套住我的贪心,我要套住别人的贪心。

23、人生的智慧,就是运作金钱的智慧。

人在这个世界上要活得潇洒,就要学会预支一切。

预支金钱,预支人们对你的信任,然后,网住这一切……

24、赚钱等于有啥卖啥。

一切以时间,地点和条件为转移。

研究了所有大佬,却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这是很多互联网淘金者的通病!

因果不虚,见路慎走。

用你有的,换你要的,干起来再说,想那么多没用!

25、营销就是和人性打交道,没有营销,只有人性。

人性是贪嗔痴,亦是真善美。

人性是感性和理性的结合,是本能欲望和道德规范的结合体。

搞懂了人性,也就彻底搞懂了营销。

26、问题就是机会,问题就是答案,问题就是金钱。

没有问题就没有市场,没有问题就没有机会,没有问题就赚不到钱。

我们必须感谢问题,发现问题,甚至制造问题,然后解决问题。

所有的普通人几乎都在抱怨问题,所有的成功者都在感谢问题。

抱怨问题,自己就成了别人的问题。

感谢问题,自己就成了别人的救世主。

养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习惯,就能指挥千军万马,就能无往而不胜,不管到哪,都会混的很好!

27、我们存在的价值就是解决市场问题,市场就是人,我们解决了多少人的问题,就能赚多少人的钱。

每个人的资源都是有限的,人力物力财力等,所以,我们必须聚焦,专注于研究某一个领域,解决某一个人群的问题,这才是目前创业者必备的素质之一!

贪大求全,只能贪的越多,死的越快。

聚焦聚焦再聚焦,细分细分再细分,切割出来自己的专业领域,人群领域,服务领域,地区领域,渠道领域,流量领域,成交领域。

唯有如此,才能让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

不可无一,不可有二。

28、很多人一天到晚在研究马云,解读刘强东,我笑了,就是他们面对面教你,你没那个条件也赚不到一分钱!

因果不虚,见路慎走。

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一个项目,植入文字成交系统,干就完了。

自己干好了,带徒弟一块干,带员工一块干,其他的,说再多都是虚的。

29、大多数道理都是错误的。

人为什么混不出来?就是因为太温和,没有自己的风格,和谁都能玩的来。

唯有偏执狂才能幸存,我们赚钱是紧握刀锋,是打造品牌,是持续输出,是死磕专注,是量化执行,是复制放大!

不是你说一句,我附和一句,聊一辈子也赚不到一分钱!

30、卖点+品牌+文案=赚钱,缺一不可!——刘荧鑫

31、客户为什么给你讨价还价?

因为他不信任你,不尊重你,不仰望你!

他们为什么不信任,尊重,仰望你?

因为你没有个人品牌!

如何打造个人品牌?

看谁的品牌比较牛逼,学习之,模仿之,超越之。

32、地推是非常牛逼的营销方法,不要看不上,那些每天出去发传单的人,可能每个收入都比你高!

33、社群里的每个人都必须学会编故事,讲故事,卖故事。

唯有如此,才算具备了营销和文案的基本功,也才有可能靠演讲和写作赚钱!

34、我们必须建立自己的语言系统,形成自己的风格,当所有人听到某句话就想你,看到某种风格就想起你,你的品牌就有了。

打造品牌绝不是一个名字就行的,而是靠每天不断的重复输出来支撑的!

35、重复重复再重复,聚焦聚焦再聚焦!——刘荧鑫

36、钱少的时候别想着理财,就是钱多了我也不会想着理财。

把钱交给别人,我不踏实,我觉得最踏实的就是实实在在的做生意,做推广,卖货。

37、项目赚钱的时候,没人卖教程。

有教程的时候,已经不赚钱了。

内行赚外行的钱,这是铁律!

39、我们释放价值的目的是为了成交,不要在点赞和鲜花中迷失自己,用钱投票的客户才是我们要竭尽全力服务的客户!

信,就买票上车。

不信,先看公众号和朋友圈,自行决定。

40、以终为始,先锁定变现的点,才知道去哪搞流量,搞什么样的流量。

很多人坚持不了,就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变现,我说了,引流变现不分先后,赚钱就是不断成交!

知道怎么变现,去搞流量,流量有了,再想想如何二次变现,三次变现……

这是所有培训老师不会教的,教文案的只会让你买他的文案课,卖项目的只会让你买他的项目。

我们要学会卖,而不是买。

掏心窝子的营销赚钱心得50条 互联网 好文分享 第2张

41、日日夜夜释放价值,日日夜夜积累客户数据库,客户数据库数据库就是钱!

42、现在,越来越多的实体店老板也开始做社群了,知道把自己的潜在客户拉进群里。

但是,对于如何运营,如何裂变,如何打造品牌,做到区域第一,他们还是很欠缺的。

社群运营人才大有可为!

43、我们写作是为了做营销赚钱,不是为了风花雪月!——刘荧鑫

44、卖什么产品或服务,用到的文案和品牌是不一样的。

你把销售信,软文各种套路全部研究透,人性贪嗔痴你也懂。

好了,你做软文培训可以,换成化妆品,照样懵逼。

马云做淘宝那么厉害,做来往对抗微信不是死了吗?后来又想用支付宝做社交,不也没做起来吗?

马化腾牛逼,拍拍网现在有几个人知道?腾讯的电商不还是交给京东和拼多多独立运营了么。

我们的指导思想是实事求是,不是拿几个公式就天下无敌了。

45、以前我喜欢看那种标题诱惑力非常大的文章,比如:5天赚了1个亿!结果我一分钱没赚。

自从我学会看那种别人不愿意看的文章,比如:以奋斗者为本,日拱一卒,集中优势兵力,我就开始赚钱了。

可能是聪明人太多了,sb才有了机会。

想到这,我又露出了sb式的笑容[呲牙]

46、老子觉悟了,提出自然!

孔子觉悟了,提出自省!

佛陀觉悟了,提出自在!

毛爷爷觉悟了,提出自觉!

别想着改造世界,你连你妈都改变不了,还是先改造自己靠谱点。

47、如何学会用文字卖货收钱?

1.写出客户可能会问的50个问题

2.写下这些问题的答案

3.把最大的好处写在标题

4.正文先写好处,再证明,再报价

48、有个读者问我,怎么做免费流量?

我说,要么写文字,要么做视频,要么做音频。

互联网本质上就是巨大的信息流,你要从中分到一点吃的,就要学会创造信息,投身到这巨大的信息流当中去。

很多人一辈子都掌握不了技术和资金,所以没办法通过创造工具和平台来赚钱,但是制造信息的门槛很低,人人都可以做的。

他问我,有用吗? 我说,文字我写一年了,还是有点效果,天赋不行,唯有多写。

兔子的祖先也不是一开始就很会跳跃奔跑的,因为被猎杀得多了慢慢就学会了。

人都是逼出来的嘛!

49、你看以前微商的赚钱招代理的核心是什么?

就是买豪车。

今天喜提玛莎拉蒂,明天喜提保时捷,后天喜提和谐号,更有喜提迪丽热巴的···

没有人会质疑你怎么喜提的,签合同特别爽快。

我们做营销要深谙人性,就是当我们懂了人性的劣根之后,不要去骂,不去嘲笑,也不是去视图改变,而是为我所用;

50、想进入一个圈子,核心是两点:自己牛逼、乐于分享,你自己牛逼别人才看的起你,你乐于分享别人从你身上得到了价值,才会愿意和你来往。

作者:文字成交      微信:1441895292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