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怎么做网站推广资源整合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点击:92

现在的www.zdexe.com都讲资源整合,但是大多数人都不能说明白什么是资源整合。这种资源的定义其实很简单:整合是一种优化资源配置、共享、决策、管理的手段。

在整合资源的概念中,“资源”并不比“整合”高很多,因为大多数资源都处于开放共享的状态,即使是像专利这样的知识产权都可能因竞争和替代品的出现而引发危机,因此不应过分重视资源和掌握资源。

因为多数人能控制的资源只有少数,所以整合资源也并不都是为了整合我们已经控制或能够控制的资源。很少有人能够独占某一资源,这是一个开放的世界,所以我们不能满足于数量的减少,我们要有能力整合更多的资源,网站推广,这样才能保证我们所做的事情能够更加顺利。

因此,怎样才能确保我们有足够的能力整合到更多我们无法掌控的资源?企业网站资源整合在三个方面起决定性的作用:

1、联合主体的利益。资源整合是1+1>2的互惠互助行为,在正确而全面地整合资源的情况下,每一次被整合的资源都应该得到高效的回报。

2、联合主体的开放。在整合了资源之后,项目或平台必须愿意接受各种类型的资源,这样才能保证资源的引入不会受到不必要的阻力。

3、资源接触能力。合并资源并不需要对资源进行控制,而是要确保项目、平台能够通知资源。不管是什么资源,只有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的机会才会更多。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