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营销]如何做好网络推广 为啥你的网络推广没效果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点击:118

为啥你做网络推广没有效果?

你的心思没放在推广上。你要是把心思放在推广上,你再笨,也能推广起来。你一天到晚很多事情忙个不停。要是你一天到晚只忙一件事情。

是不是效果要好很多?我工作用的手机,时时有电。让你帮我看几天手机,没电了,及时充。三天两头你忘记充了?心没放在推广上。

主要是打工思维,任务式工作。你当自己是打工的,做一天事情拿一天工资,我看你每天做的事就知道,有没有效果。你能做不能推广好,简单和你聊几句,就能感觉出来,你有没有用心在做事。

人工作时,只能集中精力先做好一件事情。

你把这一件事儿做好。效果肯定会有的。要是你一天到晚做不同的事情,杂事做一堆,正式没有做,要有效果,有点扯。你要求自己一天八个小时:上午先集中4个小时做推广。下午,再准备明天要推广的事情。你一天先做重要的事情:先推广一个平台。然后,再推广平台,除了推广,你上午别的事情都不做。

先坚持一个月,效果就会出来,坚持三个月,效果更加明显。

就怕你一会儿这里想推广一下,一会儿那里想推广一下,一会想整理一下内容,是不是一天过去了,平台没推广完,内容也还没有整理好?任何一个行业,一个推广项目,坚持个三、五年,都会超越效果明显。

所有的效果都来源于持续的执行力,为什么要专业,为什么要专注,为什么会废寝忘食。习惯性专注,习惯性聚焦,是一件做事非常高效的事情。

你如果要做事效果好,就是真正集中精力,一天到晚把精力放在这件事情上面。时间花在哪儿,效果就在哪儿出现。在哪儿推广,效果就在哪儿体现。昨天开会,我说了一个要求:每天发表100个帖子+整理100条内容。数字有点大,专注能完成。在做推广的过程中,推广这个事情的重要性,是内容整理更重要?

当初,你要我带着你做网络推广,教你方法,教你技能。

只要是我认为有效果的平台,我会告诉你。原创内容,伪原创内容的方法,我也会告诉你。我愿把各个平台的推广优劣和注意事情告诉你。

我不想你只想做个听话的学生,也不想让你一天到要抄笔记找秘籍。

我是带你入门的老师,我是教你思路和方法。我会手把手带你推广吗?不一定。让你自己操作。你第一天完不成事,我就给他两天的时间。我甚至不给你安排具体任务。

这些事情,只要你去做了,找到感觉了,我就让你保持这个频率。

只要没有特殊事情,我不会增加你的工作内容。早上上班了,只执行一件事:推广。上午的工作了,只循环一件事:推广。上午推广一轮完成了,下午只做一个事情:整理明天的内容。

你想如何做的更好?可以说。你在操作的过程中,可以问。但是问完了,你要亲自去执行,去操作。咱可以带你,教你,告诉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你能执行到什么程度,达到什么效果。看人,看人的毅力和执行力。推广技巧,推广内容,其实真没有推广这个执行这个事情更重要。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