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松松博客]只有付费,才是王道!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点击:104

之前也有很多朋友建议我说让我去走付费,但一直认为,我免费流量做的好好的,为什么要去做付费。

毕竟人在高处的时候,别人的建议终归只是建议,仅此而已。

其实现在回头想想,公司目前发展不错的业务都是付费流量,曾经我还以公司有50位左右免费推广人员,而引以为傲。

当时一致认为能干免费的干嘛去做付费,不仅风险大,而且投入也不少,后来我发现付费不仅仅能够更快地让你测试出产出,更加的能够让你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1.拒绝盲目付费。

网络这条路,我走了10年,我希望大家以后在做业务时,一定要拥有付费思维,一定要学会去付费,敢于去付费,只有付费才能走得更远,更久,才能够规模化、量产化、放大化。

当然我们的付费,绝不是盲目的付费,而是有结果、有效果的去付费。

只有付费,才是王道! 互联网 好文分享 第1张

在付费过程中,我们一定要学会计算投入产出比,做付费之前,先问自己,这一次付费之后,如果失败了,损失你自己是否可以接受,能接受,马上去做,如果不能接受,能不能先少量测试,一步步总结,然后在慢慢放大。

2.快速试错,快速执行。

宅男,本来就是个老站长,其实付费真的是很难迈出这一步,我要是早知道付费这个思维这么好,那我之前就该早点去做,可世上没有后悔药,人很多时候,你只有经历的足够深,才会让自己改变的足够大。

记得有一次开管理层会议,给我们公司管理层说:之前,我宁可花5000去找一个免费推广人员,一个月,他可能只帮我带来200个流量,我也不想花5000去做付费广告的投放,可能他的广告能给我带来轻松300个流量。

只有付费,才是王道! 互联网 好文分享 第2张

为什么我不会这样做,说白了我就没有一种付费的思维,因为我招了免费推广人员,至少他一个月呆在公司,看似可以做很多很多未知可能的事情。

其实现在回头想想,这种想法是错的,但那个时候,没有经历,不会去主动改变,特别是当你的业务还处于一个稳定或者微上升期的时候是很难改变,只能求稳为前提。

3.学会付费思维。

只有付费才是真正可以放大,因为付费,你可以利用投放的广告,一次投放都可以说是一个人几个人的投放,其实人的管理成本你有没有想过只会越来越高。

你以为工资就是他的唯一的成本吗?

只有付费,才是王道! 互联网 好文分享 第3张

不是的,每一个公司他都有他的管理成本,从招聘到房租,到福利,到管理,你想一想成本有多高,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以结果为导向。

总之,只有付费,才能走的更远,而且我们要敢于的尝试去做付费,当然我们去做深耕的付费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原来付费只会越来越爽,你会为你当初的决定而欣喜若狂。

作者:宅男  公众号:宅男有道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