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松松博客]零投入视频号带货创业项目

时间:2022年06月04日 点击:115

这几年火起来的视频号做起来相对于它的竞争对手抖音来说更容易,也更直接,抖音偏向于高端、技术流类的比较多,而视频号内的视频目前来看对于视频要求就没有那么高的要求了,更适合当做一个创业项目来做。

相对于抖音来说视频号的优势也有很多

1:视频制作没有太高要求,对创作者也没有太高的要求;

2:用户虽然没有抖音庞大,但是背后腾讯大树,依然不会少太多;

3:视频号带货的门槛也比抖音带货的门槛低一些,完全可以说无门槛。

零投入视频号带货创业项目 视频号 好文分享 第1张

具体操作方法

进入视频号点击【创作者中心】,点击【我要选品】添加商品即可,就是这么简单,视频号上带货更偏向于对视频内容的把控,再就是视频的垂直度,任何一个平台对一个账号的垂直度都是有考核的,做之前先确定好自己的视频领域及所带货的品类。

而视频的制作我们就完全可以进行伪原创,比如说找一些名人语录,画面加一些语录所属名人的图片,也可以加上一些名人演讲的视频画面与图片进行混剪,用剪映类软件合成视频即可,开头就说过,视频号就现在来说,对视频质量的把控还是没有那么严的,也可是给了我们每一个普通人一个机会,就看谁能抓住了。

零投入视频号带货创业项目 视频号 好文分享 第2张

而名人语录我们可以到各类音频APP去搜索下载,包括但限于蜻蜓FM、喜马拉雅等等一类,也可以到淘宝直接购买,比较方便一些,至于图片和视频淘宝也是可以买到,也可以自行到网上搜索下载。

零投入视频号带货创业项目 视频号 好文分享 第3张

做的时候也不要墨守成规,一成不变的那么做,可以添加一些自己的元素,也可以锻炼一下自己配音等等,慢慢学习,本人的所有会的东西基本都是靠自学的,现在的互联网如果不是想深入系统的学习,根本用不着花钱去学,网上就有很多免费的教程,自学即可。

今年的视频号对于一些人确实是一次机会,一起加油吧。

作者:尉迟 QQ:6551118 公众号:尉迟互联网 网址:https://www.yuchizhan.com/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