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z推广]欧盟:网络数据托管服务提供商必须在一小时内删除涉恐怖主义内容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90

欧盟宣布,网络数据托管服务提供商现在必须在欧盟国家当局标记的一小时内从其平台上删除涉及恐怖主义的内容。欧盟表示,如果供应商不遵守命令,将由其成员国决定惩罚措施,但这些惩罚措施必须是与内容的严重程度相称的。

除了“一小时规则”外,这些措施还要求供应商在通过其他方式接触到恐怖主义内容时,必须撤下这些内容。对于那些担心成员国裁量权过度扩张的人来说,任何删除请求都必须包含删除的理由和提供者如何挑战删除令的细节。该规则还旨在保护言论自由和知情权,为教育、新闻、艺术或研究目的而分享的包含相关信息的材料可被豁免。

规则引入的另一项要求是,在线平台和国家当局需要发布年度报告,说明有多少恐怖主义内容被删除,列举投诉和上诉的结果,以及对不遵守规则的平台所实施的处罚的数量和类型。

欧盟一直在为成员国和供应商举办研讨会,帮助他们为6月7日生效的规则做好准备。欧洲刑警组织还创建了一个平台,供成员国使用,以便以安全的方式向供应商提交内容清理命令。

(举报)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