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z推广]快手小程序全面招募开发者 涉及娱乐测试类、金融类等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点击:129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据快手日报报道,近日,快手小程序正在全面招募开发者,涉及交易类、内容类、服务类、工具类、娱乐测试类、金融类等。

合作期间,快手小程序将对成功引入的开发者,在账号冷启阶段、成长阶段提供一系列扶持政策,包括达人撮合、内测资格、定向激励等,为小程序开发者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

41_1655452778.jpg

此前,快手开放放映厅频道上线风行小程序,为其带来累计注册用户40万,每日观看量高达300万,忠粉播放时长达100分钟。风行借力快手小程序实现用户高速增长与高效转化。

今年5月份,快手发布了2022年一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一季度,快手营收达210.66亿元,同比增长23.8%。快手平均日活跃用户数为3.46亿,同比增长17.0%;平均月活跃用户为5.98亿,同比增长15.0%。

(举报)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