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z推广]抖音直播整治户外直播乱象 6月至今处罚帐号超13万个

时间:2022年08月14日 点击:94

8 月 12 日消息,今日,抖音直播官方发布《抖音直播关于整治户外直播乱象的处置公示(第一期)》。抖音直播称,为净化网络空间,维护平台管理秩序,为广大用户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环境,抖音直播持续进行户外直播乱象的治理,从严整治低俗搭讪、低俗恶俗PK、恶意演戏炒作、“叫嚣吵架式”直播、“扰民式”直播等违规行为。

2022 年 6 月至今,抖音直播共处罚帐号 137809 个,对存在严重违规的 28729 个帐号回收了直播权限,无限期回收直播使用权限 137 个。抖音直播表示,其将进一步加强对直播帐号、内容的管理,对于违反社区规范实施上述行为的,根据主播实际行为严重程度、主观恶意程度以及造成的影响,平台将依法依约给予警告停播、回收直播权限等处罚并要求通过考试培训。

(举报)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