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z推广]百度网盘:用户数突破8亿 用户存储数据总量超1000亿GB

时间:2022年11月26日 点击:97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 消息:今年是百度网盘十周年,百度今日公布数据称,截至目前,百度网盘用户数已突破8亿,用户存储数据总量已超过1000亿GB,年均增长60%。百度网盘通过手表、车机、耳机等共计1.5亿台消费级IoT设备,帮助用户提升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效率。

以图片场景为例,百度网盘每天新增上传照片已达10亿张。为了帮助用户管理好照片,百度网盘在AI技术的加持下可以做到“慧眼识图”。基于人物、事物、地点等因素实现智能分类,让照片的归置整理一目了然;此外,利用图片智能搜索功能,用户可以用自然语言,如“宝宝的照片”、“山峰的照片”等关键词,快速找到所需要的照片。

百度云,百度网盘

近一年来,用户每天使用智能识图的请求达10亿次,同时使用AI以图配文的功能,已经累计给6亿张照片配上应景的文案。

在安全方面,百度称,如今,百度网盘平均每天拦截超过1亿次的非法攻击,成立至今没有发生因非法攻击而产生的数据损失。在存储安全方面,依托百度云多数据中心,通过数据多副本与多AZ分布技术、先进的数据运维技术能力,百度网盘的数据可靠性高达99.9999999999%。

(举报)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