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z推广]顺丰同城宣布与抖音达成“团购配送”合作 全城1小时达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点击:10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12月5日,顺丰同城公众号宣布与抖音生活服务已正式达成“团购配送”合作,逐步实现团购套餐“全城平均1小时达”。

两家公司将携手打造高效、灵活、多运力、覆盖全城的配送网络,共同打造本地生活服务新生态。 帮助商户提升履约效率,也为用户服务,带来更高效、更顺畅的消费体验。

顺丰,快递,爆仓

目前,顺丰针对抖音生活服务商户的“团购配送”服务正在多个城市试点。 抖音生活服务也宣布,将联合优质生态伙伴,推出“团购配送”等方式,帮助商家为用户提供餐饮配送服务。

目前,“团购配送”处于试点阶段,仅限试点城市的商户参与。 据官方介绍,“团购发货”方式允许卖家在抖音短视频或直播中以套餐的形式多角度展现商品,用户在短视频或直播间中被“种草”后,可一键下单购买。

(举报)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