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z推广]科技网站CNET用AI生成内容事件曝光后 正进行大规模裁员

时间:2023年03月04日 点击:94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日 消息: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就在科技网站CNET悄悄使用AI制作文章的消息传出几周后,该公司正在进行大规模裁员,其中包括几名长期雇员。CNET 的一名工作人员称,裁员总数约为12人,约占10% 。

根据内部流传博客文章草稿, CNET主编 Connie Guglielmo 也将卸任,职位转为 AI 内容战略高级副总裁兼特约编辑。她原先职位将由另一家 Red Ventures 旗下媒体NextAdvisor的前主编 Adam Auriemma 接替。

image.png

裁员于周四上午开始,由 Red Ventures 通过电子邮件在内部宣布,这家媒体公司于2020年收购了CNET。在电子邮件中,Red Ventures 的一位高管表示,裁员是为了将CNET的重点放在网站能够成功获得谷歌搜索流量的领域——这是该公司的首要任务。

CNET 集团总裁 Carlos Angrisano 写道“为了为美好的未来做好准备,我们需要专注于如何简化我们的运营和技术堆栈,以及我们如何投入时间和精力。”

Angrisano 含蓄地透露了 Red Ventures 和CNET的重点将向前发展:覆盖公司具有“高度权威、相关性和差异化”并且可以“对观众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的领域。“权威性”是谷歌向网站强调的指标之一,因为它决定了哪些内容在搜索中排名靠前。

在 Red Ventures 的领导下,前CNET员工 表示,这家受人尊敬的出版物的重点越来越多地通过优先考虑 SEO 来赢得谷歌搜索。在这些高流量的文章上,该公司为贷款或信用卡等内容插入利润丰厚的联盟营销广告,每次读者注册时网站都能从中获利。

今年1月,Futurism报道称,自去年11月以来, CNET已经发表了数十篇使用人工智能工具生成的文章,这让读者大吃一惊——该媒体并未正式公开这一做法。Red Ventures 旗下的其他资产 Bankrate 和 CreditCards.com 也发布了类似的文章。在公众强烈抗议以及内容出现事实错误后,该公司暂停了这种做法,并承诺使用人工智能系统对所有文章进行审计。在CNET上,超过一半的文章最终得到了更正。

根据2月下旬举行的一次内部会议,尽管用 AI 生成的内容的做法在1月份暂停,但 Red Ventures 正准备再次部署该工具。从今天发布的备忘录,CNET原主编 Connie Guglielmo将致力于 Red Ventures 的机器学习策略,预计该消息将于明天公布。

(举报)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