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z推广]王小川回击百度副总裁 暗讽其脱离一线更久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点击:98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4日 消息:近日,百度副总裁、搜索平台负责人肖阳发表言论,称王小川“脱离一线太久,确实和我们不在一个宇宙”。王小川回应道:“什么样的平行宇宙里,才能做到让一个脱离一线15年的人,去怼一个脱离一线1.5年的人。 ”

4f3a0065ly1hcyz83lxiyj20qo0mowfs.jpg

此前,36氪专访王小川时,谈及李彦宏称“百度的文心一言和OpenAI差距可能在两个月左右”,王小川回应表示“你们(36氪)采访的可能是平行世界的他(李彦宏),不是我们这个世界里的。”

肖阳回应称王小川对国内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缺乏了解。王小川则称难以评价中国是否可能出现像OpenAI一样的公司。”我们当然非常希望中国如果能够跑出一家像OpenAI一样的公司,但怎么说呢,当年搜狗也立志取代百度搜索,结果也是显而易见的。所以很难评价,那我祝他成功吧!”

(举报)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