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强博客]网络推广要的就是实战能力

时间:2012年08月01日 点击:198

    做网络推广的朋友应该都知道28推,也有关注了28推的公益培训主要是分期执行任务来提高网络推广技术的实战能力。在28推论坛成立之前想学习网络推广,一般都是要看一些网络高手们的博客学习,当时没这样的网络推广学习平台,且网络推广更多的时候是一个人在战斗,在摸索中前进。
 
    现在想学习网络推广有28推这么好的一个学习论坛是多么的幸运,还可以免费培训,而且还是牟长青老师亲自受教何等的幸福。看来28推的会员一天天的增多就知道网络推广的这个市场有多么的大,可以看下这篇文章《浅谈网络推广职业的发展前景》。

   近期28推公益2期又启动了,在这里推荐想学习网络的推广的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在这里推荐大家加入28推公益培训的9组,《公益九组没什么可牛的,只是人类已经无法阻挡!》看看这个介绍你就知道了,太牛了。

   当然还有告诉想加入公益培训的朋友,要保证有每天在线学习的时间,更要有学习的态度,之前也看到一些朋友认为自己是高手了就是来玩玩的这样的人肯定不行,没有绝对的高手,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中,人人有可能就是你的学习对象,想加入的学习的再高告诉一个秘诀:就是一定要写好报名的邮件,邮件就是你面试的开门钥匙,如何在很多简历中脱颖而出,所以你的邮件不能只是简单的一两句话说我要报名。基本的个人信息要写清楚,个人经验,说下学习心态。

祝:想参加28推公益培训的好运!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