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骏博客]如何去复制暴利产品连载十九:我们将

时间:2012年08月14日 点击:358

     如果您看过阿骏撰写的《复制暴利产品操作秘籍》,以下文章可以不用阅读。如果您没有看过,可以继续阅读。或者在文章最下方留在您的QQ邮箱,系统会自动把《复制暴利产品操作秘籍》发到您的邮箱。

阿骏操作竟价两年时间,一般网络上面卖的比较火的产品。我都分析过。而且我是已复制来横走江湖。一直都是复制。随着竟价越来越普及,现在竟价就相当于当年的挂聊天室一样泛滥。只要是做网络的朋友一般都知道竟价,但是有些朋友为什么操作不起来?原因是他肯定是细节没有做到位。
 
比如说我有一个朋友,就在前几天他操作的一款产品是男性增大类的。他的产品名字我忘记叫什么了。他前几天找到了我让我帮帮忙,分析一下他的产品为什么投放了几百块没有成交一单,我打开他百度的帐户,质量分还是可以3星。但是关键词投放错了。不够精准,因为他投放的是一些为什么不硬,怎么才能硬这类的关键词。
 
我帮他把关键词重新的调整了一下,投放的是品牌词。以品牌扩展的长尾词。然后效果开始变化了。因为投放竟价第一要完全的相信,如果你跟着一个老师去学习。首先你不要怀疑,完全的相信,第二完全的执行。只有做到这两点,竟价绝对的会赚到钱。
 
下面我们来说一下将来我们为什么要做原创产品。这几年我一直去抄袭对方的网站,什么产品火我就操作什么产品,跟着市场走。感觉我是被动的。因为炒作的产品都是短期的一般是3-6个月时间,就不好操作了。为什么?因为模仿的人太多。所以才产生了竞争。
 
我有一个大哥叫韩毅,他是去年把他的管理公司51%的股份以500万的价格被上市公司给收购了。今年转战互联网,我让大家记住一句话。格局决定了布局,布局决定了结局。正因为他是做传统行业出身的,并且传统的生意经营的很好。
 
首先他的格局就很宽,他说他要超过绿瘦。刚开始的时候我有点不相信,我觉得他虽然传统生意做的很好,但是毕竟以前没有正式做过互联网。我做互联网5年时间了,我比你有经验。你凭什么要去超过绿瘦。过年的时候我还半信半疑。在5月初的时候,他告诉我他的网页做好了。我看了一眼我很惊讶,他做的是一款女装。但是这个概念很牛,一种服装有99种穿法。网页策划的也很完美。之后我给杨文剑和疯子网址,搞的杨文剑当场就要预定一件。我说如果你要穿的话,我给你买一件。
 
韩毅大哥测试了那个网页的转化率超级的高,我建议他这个网页投放网易内容广告。因为价格相对便宜,而且质量非常不错。他投放了网易后,平均一个IP是3毛多。100个IP可以转化2单。因为产品测试成功了。虽然他不懂互联网。但是他很会借力,他要借助网络上手中有流量的站长,借力他们手中的资源。成就他的品牌。
 
首先他找到的我,我们两个达成一致。他今后所有的单页产品,都交给我这边。因为圈子越来越大。所以人也越来越多。如果我们大家一起帮他推广,我相信不需要人多。100个人专心的做去。他的品牌可以瞬间的在互联网上做起来。
 
所以韩毅大哥,他操作的是自己原创产品。他是引领着市场去走。我们大家都是跟随着市场。我想我们圈子里的朋友,这么多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有不一样的资源。如果有机会我们也一定要操作自己的产品,现在阿骏没有这样的能力。
 
但是我相信只要圈内的朋友,共同努力。这个应该是一件小事。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