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骏博客]我也来谈一谈“15月包月手机卡,无限

时间:2012年08月15日 点击:399

   现在网络中很多人都在做这个15月包月的手机卡项目,前一阵阿骏无意中看到大家都在操作此项目。所以也勾起我的兴趣来,我开始联系货源。联系到了3家货源,一家是深圳的、一家是湖南长沙的、一家是广西的。这三家给的手机卡的进货价格都不一样。深圳给的是180,湖南长沙和广西的给的是200。

  当我知道这个项目的时候,我比较好奇。我在想15元钱包月的手机卡,可以无限的打电话?还有这么好的事?如果这是真的,那么移动公司还赚啥钱?抱着这种好奇开始研究,我开始咨询做过这个项目的朋友。也开始咨询带领做这个项目团队的老大咨询此事。通过一下午的调查发现。原来打电话是真的免费!这个是让我最百思不得其解的,这究竟是怎么个原理?

  这个手机卡项目其实去年就有些朋友开始默默的操作,但是也就是最近这个项目基本上是公开了。公开后大家都开始跟风操作,现在在百姓网,赶集网搜索”15月包月手机卡,无限打“,一搜一大把一大把。这个手机卡进货成本是200,现在在网络上最便宜的销售时500元,普遍售价都是600,在北京一带的地区售价已经卖到了1200元。可以说是暴利。

  然后我在我的供货商那边进了一张卡,寻思探个究竟。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直接没用淘宝担保,直接把钱转给了这个供货商。他给我发的是申通的,在没收到货之前。我在我们当地的信息网打了一条销售手机卡的广告,每天可以接到5-10个电话。大家都表示怀疑的态度。我打广告的目的就是为了测试,看看一天可以成交多少单。我用的是拒绝营销术,当客户打电话来咨询的时候,我直接就说没有货了。那么潜在客户就比较着急就问到时候有货一定通知我啊。我姓***,这个就是我的手机。

  可想而知,如果这个卡的的确确好使的话。那么市场根本就不用愁。而且我咨询了一下做这个项目的朋友,他们手里都有这个手机卡并且告诉我确确实实打电话不花钱。

  今天突然又有一个朋友给我留言说,完了不好使了。电话欠费了,现在手机卡扣费了。这时我在想,可能这个手机卡是在分公司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搞出来的,然后流通到市面上。一旦移动公司总部发现了,可能会把这批手机卡取缔。而且会追究这个责任。所以这种15元包月无限打电话的手机卡,肯定是不长久的。

  这个项目的好处就是,短平快。比较暴利一张卡的利润是400元,一天销售10张,一天就可以赚4000块。比较适合同城,趁电话卡好使的时候可以当面给客户演示,打十几分钟后在查询电话费。一般都可以成交掉。

  坏处就是,当这个卡失效的时候。可能客户会回头来找你,因为是在同城。聪明的客户会去你家里或者是通过其他的途径找到你,如果是小城市的话,说不定是你朋友的朋友购买你的卡。要是以后碰到面会很尴尬,当然这个问题其实也很好解决。直接用一个没有姓名的卡做为客服电话,招一个人去交易。(感觉鬼鬼祟祟的)

  喜欢做短期暴利项目的朋友,可以考虑操作这个手机卡的项目。因为短期确实是可以赚到钱。喜欢做有沉淀的事情,这个项目肯定就不适合你了,比如说阿骏,这个项目虽然短期暴利,但是我不打算碰。因为我还是想做一些有沉淀的事情。值得5年10年去做的事业。

  每个人到每个阶段想做的事情都是不一样的。呵呵,今天晚上吃的鸡腿。吃的非常之开心,一会看会书睡觉了。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加阿骏的QQ59276608,我定期会更新自己的QQ空间分享自己在网络赚钱中的体会和感悟。

       扩展阅读:如何去复制暴利产品连载一:前言

                           如何去复制暴利产品连载二:竞价的准确定义

                           如何去复制暴利产品连载三:竞价目前的现状分析

       首发:阿骏网络赚钱个人博客

       作者:阿骏    QQ59276608

       链接地址:http://www.ajun123.com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