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科技]并购天品网、食神摇摇 美丽说转型押宝移动端

时间:2014年07月01日 点击:8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美丽说转型垂直电商后,对移动端的投入愈加明显。昨日,美丽说方面向北京商报记者确认,已经并购天品网和食神摇摇,后者核心团队已在美丽说工作,包括天品网大熊以及食神摇摇陈超仁均已成为美丽说高管。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天品网主打品牌特卖,食神摇摇是基于移动端的美食搜索,曾被苹果官方首页推荐,App Store美食应用排名第一。不过,从App Store上来看,食神摇摇在去年12月之后就不再更新。天品网的网站也已经关闭。

据一位知情人士称,上述并购不涉及现金,天品网和食神摇摇的核心团队将获得一定的美丽说期权。加入美丽说之后将会相对独立地运营一个新项目。数据显示,一季度美丽说移动客户端装机量已突破6000万。美丽说创始人和CEO徐易容在1月也透露,2月将与微信合作,在微信“我的银行卡”栏目上线时尚导购入口,不过,此举迟迟未兑现。徐易容今年2月时曾宣布,今年要做到30亿元的销售额,明年做到75亿元,10%的净利润,公司的市值将达到50亿美元。

白鑫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