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z推广]百度:文心一言尚未注册社交账号 将在3月上线

时间:2023年02月12日 点击:94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今日晚间,百度官方发文称,旗下智能聊天机器人文心一言尚未注册社交账号,各大平台号称“文心一言”相关的账号均为假冒,将在3月和大家正式见面。

微信截图_20230209212548.png

2月7日,百度官宣推出类ChatGPT应用文心一言。

百度官方表示,其在人工智能四层架构中,有全栈布局。包括底层的芯片、深度学习框架、大模型以及最上层的搜索等应用。文心一言,位于模型层。

百度还称,其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数十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 ,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

知情人士透露,百度旗下的类ChatGPT应用“文心一言”上线后,首站将直接接入百度搜索,包括多答案回复、智能生成等。

(举报)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